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6:48
圖/鏡週刊、胡瓜臉書
圖/鏡週刊、胡瓜臉書

藝人胡瓜以《綜藝大集合》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到金鐘慶功宴當晚,他突然哽咽落淚表示當時有傳了簡訊給小禎,一吐心中多年的遺憾,就是希望有天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感嘆不少新人都拿到金鐘門票,女兒卻遲遲無緣,讓他心中愧疚,希望父女有朝一日能一起做節目,是現在最大的心願。

胡瓜打拚了10年終於敲響金鐘,但看著後輩新人都能踏入金鐘殿堂,讓他想起女兒小禎,心裡一陣愧疚不捨,在金鐘慶功宴的晚上,他表示有傳了簡訊給小禎,坦言這些年小禎的進步他都看在眼裡,「我跟她說,希望有一天能牽著她的手走紅毯,她哭得很厲害。」講到感性處,胡瓜一度哽咽擦淚,不捨「做爸爸的這麼多年,都是帶著別人入圍,我一直對她有份愧疚。」

 

胡瓜、阿翔、謝忻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中央社

胡瓜還透露,曾想過請辭手上3個節目,希望能空出時段和女兒主持,表示小禎未來若有機會入圍,他願意當陪襯,和女兒一同走金鐘紅毯,愛女心切;而小禎雖沒能出席慶功宴,仍不忘傳簡訊恭喜爸爸,看到爸爸感性的簡訊,淚崩哭了一整晚,父女情深感動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小禎#金鐘獎#主持#哽咽#落淚#遺憾#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