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作歌手遭20人控債百萬 丘沁偉「否認金額」


發佈時間:2018/10/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0:10

馬來西亞創作型歌手丘沁偉陷入欠債風波,多達20人指控他用各種理由,像是要去香港簽經紀約、要辦演唱會需要資金借錢,總計大約借了上百萬,都找各種理由拖欠,而且去年推出單曲MV,談定5萬元的價碼,也被導演控訴17個月過了錢都還沒還完。

圖/翻攝自OFFICIAL丘沁偉 YouTube

 
溫暖雄厚嗓音,馬來西亞創作型歌手丘沁偉去年推出單曲MV,請溫姓導演拍攝,但雙方談定5萬元的價碼,2017年5月開拍,17個月過去錢都還沒還完。

投訴人溫姓導演:「一直有跟他討取製作費,那同時也答應我將近20次,但都沒有付款。」

圖/TVBS

不還錢的理由百百種,身體不好進出醫院、下週要去香港動小手術、眼睛現在一邊半盲等等。最後才談定分期,一週還2000,中間卻又反悔,至今還欠3萬多,質疑是蓄意不還。
 

投訴人溫姓導演:「因為畢竟他有出國,他有發很多吃東西、出遊的照片。」

另外一位陳姓友人,從去年10月開始前前後後被以要去香港談經紀約、或是要開小型演唱會需要資金,借出23萬也是拿不回來。

投訴人陳先生:「覺得這個人其實也還算是有才氣,可能在製作作品上遇到一些困難,那我希望可以幫忙他生產更好的作品。」

圖/TVBS

像他們一樣的受害者組成群組,至少20人,金額可能超過百萬。另外丘沁偉曾用募資平台集資出專輯,卻有人控訴專輯拿到了,但原本說好以499或699元以上的金額贊助,紙膠帶、貼紙、衣服等回饋品都沒有拿到。

投訴人陳先生:「也有人抱怨說募資平台FlyingV,在那邊訂購了專輯之後,其他附屬的產品沒有寄到。」

對此致電丘沁偉,只說交給律師回應,發出聲明,否認被指控所主張的借貸之金額,其他不便透漏。被20多名受害者指控、還告上法院,是否真有欠債,恐怕也只能交給司法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丘沁偉#集資#欠債#藝人#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3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