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發佈時間:2018/10/0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0:40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圖/TVBS

 
演員江沂宸:「像花明就會跟我說,你就真打,我就真的真打耶,而且我以前是排球隊的,我的手勁,我是用上手發球的力道,賞他巴掌,我打完的那瞬間我覺得,天啊他一定有嗡一聲。」

不怕巴掌甩真的,只求情緒到位,能把觀眾通通帶進戲裡,江沂宸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與劉冠廷的吵架戲,兩分鐘一鏡到底。

這段要挖出內心秘密的真情獨白,江沂宸更是在拍攝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準備。

 
演員江沂宸:「我還半夜就自己離開旅館,然後就在外面一直走路,面對那個磚牆,然後就很難過,就開始一直哭一直哭,就是有一點我在練習,可是那時候我也很投入了我覺得。」

付出有代價,一舉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獎,但得面臨同劇廝殺,演出檳榔西施的謝盈萱,也榜上有名。

楊小黎在《台北歌手》,同樣花兩個月勤學客語,演活壓抑又堅毅的林雪絨,獲知入圍忍不住大哭。

演員楊小黎:「我覺得我對林雪絨這個角色,有做到有同理心,然後有投入。」

發現老公外遇被疑殺夫,又是崩潰又是冷笑,謝沛恩在《1006的房客》,情緒轉折多變,也讓觀眾看得佩服。

《清風無痕》的潘奕如,則首次從20歲演到60歲。

角色壓抑講話刻薄,跟潘奕如本人個性天差地遠,也讓她自認,是從影以來最難的角色,不只女配角競爭激烈,男配角之戰不惶多讓。

 
不把老師當老師,在學校帶頭使壞,吳念軒在《翻牆的記憶》,飾演公子哥老K。

演員吳念軒:「導演就一直跟我說,我的眼神眼神,就是其實老K要傳達的東西,從眼神裡面出來很多很重要,所以那時候就,很多反覆的溝通。」

演員吳念軒:「我只要想到Nini,她去做援交,然後賺那些東西的時候,然後最後被這樣對待,我就整個,那情緒就直接來,就很相信那個角色。」

全心投入角色,憤怒或悲傷,都充滿爆發力,吳念軒去年就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首部電視劇也不負眾望,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

相較吳念軒的外放,以同劇角逐男配角的陳恩峰,詮釋表面上殺人不眨眼,骨子裡重情重義的徐英傑,情感極為內斂,連眼皮都有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牆的記憶#1006的房客#花甲男孩轉大人#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97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