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進軍泰國拓展海外據點


發佈時間:2018/06/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2:13

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積極發展全球通信販售事業。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發展至今僅用8支商品,站穩抗老保養品市場。朵茉麗蔻於2011年在香港開啟第一個海外市場後,緊接著在隔年2012年成功進軍台灣。而在今年6月6日選擇在亞洲最炎熱的泰國正式開啟營運。不分國家,提供百分之百的日本品質與服務,以「通信販售」的模式,從熊本提供「熊本製保養品」以及電話客戶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根據再春館製藥所統計,朵茉麗蔻在台灣及日本的試用套組申請人數已超過1,000萬名女性試用,台日會員數超過31萬人。而在台灣 2012年試用後訂購正商品的會員人數為3,000人,經過五年深耕,2017年已成長至30,000人,其中50歲以上的會員更從600人成長為10,000人,成長幅度達17倍之多,帶動台灣熟齡女性保養意願。

 
 
再春館製藥所以《朵茉麗蔻》進軍台灣的成功銷售模式,籌備開發下一個國家,就在今年朵茉麗蔻決定正式進軍泰國,6月6日正式開幕營運。預計2019年3月底完成第一個營運年度,短短十個月內期望能達成8萬5千人申請試用套組,初次訂購的會員人數達5000人的目標設定。(※備註說明:朵茉麗蔻保養品全球販售價格皆相同,僅依當地匯率換算,泰國申請試用套組需支付國際物流費用200泰銖)
朵茉麗蔻於泰國2018年6月6日正式開啟營運
自日本熊本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積極發展全球通信販售事業。自1974年起在日本推出第一支「膠原蛋白乳霜」,發展至今僅用8支商品,站穩抗老保養品市場。朵茉麗蔻於2011年在香港開啟第一個海外市場後,緊接著在隔年2012年成功進軍台灣。而在今年6月6日選擇在亞洲最炎熱的泰國正式開啟營運。不分國家,提供百分之百的日本品質與服務,以「通信販售」的模式,從熊本提供「熊本製保養品」以及電話客戶服務,從申請試用到記錄女性一輩子的肌膚狀況,陪伴女性真正解決皺紋與斑點的困擾。
泰國曼谷與日本同步設立無銷售的體驗店舖
如同日本與台灣的「美顏諮詢中心」,朵茉麗蔻在泰國市中心-曼谷也設立「Domohorn Wrinkle Experience Space」。可免費體驗朵茉麗蔻全系列商品,在店舖中所服務的「朵茉專員」皆經過日本總公司的完整教育訓練,將日系保養手法提供給泰國當地女性,並可預約實際完整體驗「居家保養手法」,將百分之百的日本服務品質同步帶到泰國。

朵茉麗蔻在日本、台灣以及泰國,鼓勵購買前先試用體驗,至少好好保養三天,親自感受後再決定購買,同時提供電話客服諮詢,客服中心直接設立在總部日本熊本接聽,以不過度打擾的服務模式,不論是日本或台灣甚至是泰國,都讓各界女性願意主動養成保養肌膚的好習慣。


 
 
【朵茉麗蔻泰國服務資訊】
 
客服專線服務時間:10:00~19:00(泰國當地時間) (星期日公休)
當地店舖 Domohorn Wrinkle Experience Space :11:00~19:00(泰國當地時間) (星期一公休)
店舖地址: 93/333 Emporio Place 2F,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朵茉麗蔻 海外銷售服務特點】
一通電話直通熊本的客服中心
無論是台灣還是泰國,一樣採用與日本相同的通信販售銷售模式。客服中心設立在總部日本熊本接聽,不論是從台灣或泰國的來電及網路諮詢服務,直通熊本,由台灣籍或泰國籍的朵茉專員為當地顧客提供來自日本的服務。
 
堅持「日本熊本製」保養品
不論是申請試用套組,或是訂購商品,皆由日本熊本唯一生產地少量製造生產,盡可能以最新鮮的狀態從熊本直接運送到當地後,宅配至海外客人的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本#朵茉麗蔻#泰國#日本#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4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