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中市與 IKEA 聯手玩創意 感受社宅共好魅力


發佈時間:2017/11/1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1:30

為了讓市民提前感受臺中市社會住宅「共好」的魅力,市府與 IKEA 攜手合作,今(9)日林佳龍市長與 IKEA 臺灣區總經理舉行「給家更多可能 創意生活展」開展前記者會,預計於11月18日至12月17日在臺中市民廣場舉辦。

 IKEA宜家家居台灣總經理艾卓思致贈林市長紀念品合影。

 市府為了讓市民體現共好社會住宅空間規劃概念及感受新生活型態,把 10 間 3 至5 坪共好生活空間搬到戶外讓市民體驗,這次展覽的策展團隊特別與多位台中知名建築設計師合作,就小預算、小空間、鄰里共享及永續生活等主題發揮設計創意。

 
林市長致贈IKEA宜家家居台灣總經理艾卓思紀念品合影。

入住臺中共好社宅除享受簡單生活價值外,更提供創業者實驗店鋪商品展示機會,展場中一間居家迷你咖啡店,提供微型創業者更多空間運用的靈感; 另外有以鄰里的客廳為概念,讓街訪鄰居聊天下棋,作為聯絡感情的全民會客室,亦是社宅為鄰里共好設施重要理念;展場內的每一座小屋都有針對未來可能入住社宅的族群、對象,給予居家生活空間想像,貼近臺中宜居生活型態及價值。
都市發展局長王俊傑引言。

 臺中市首案共好社會住宅豐原安康段1樓空間邀請醫療機構進駐健康關懷服務站、與社會局合作首創60坪社會服務站、並且設置「共好實踐基地」,匯集共好夥伴、社會企業、在地營造、公共藝術駐村能量投入社會住宅營運,讓居民入住臺中社宅,都能共同好好生活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林佳龍#台中#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609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