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新秀六強出爐


發佈時間:2017/10/1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1:56
Leaf葉子在大安森林公園陽光大廳演出吸引上百人駐留
Leaf葉子在大安森林公園陽光大廳演出吸引上百人駐留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經過一個月的線上初選與一個月的實地決選,經過激烈的評選後,終於選出了六強新秀。接下來,將由兩位音樂導師-何欣穗老師及林前源老師,針對六組新秀進行分組、練團培訓以及LIVE貨櫃街頭展演,為的就是在11月4日及11月5日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把最好的演出及實力呈現給大家。

張仁與Jewel在溼地展演空間,獨特聲線讓在場民眾大飽耳福。

今年選出的六強新秀風格迥異,由何欣穗老師所帶領的三組新秀,有擁有甜美嗓音的張仁與

 
雖然沒有豐富的演出經驗,但擁有絕佳VOCAL的『張仁與Jewel』、帶有異國風情的『Leaf葉子』以及2015年5月於政大金旋獎發跡,組成了─ 奧肖年OurYoung,隨著成員各自退伍,2017 以新團名重新出發的『TU EGO FUN PAN』。另外,林前源老師組別將帶領有雙主唱演唱風格節奏強烈的『自由落體Free fall』、異軍突起的樂團新星『Rushing Sloth』以及今年獲得鐵玫瑰熱音賞冠軍的『黎可辰』,連續兩天共六強新秀分別接力演出,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Rushing Sloth 』 在濕地演出,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除了新秀演出之外,更邀請重量級樂團擔任表演嘉賓,11月4日的演出嘉賓為『瑪莉咬凱利』、『傷心欲絕』及『落日飛車』、11月5日 的演出嘉賓為『三十萬年老虎鉗』、『雀斑樂團』以及『黃玠』,讓市民朋友們在周末伴隨著音樂渡過美好的假日。
『TU EGO FUN PAN』 在小地方展演空間演出,歡樂氣氛讓國慶連假也能享受音樂的洗滌。

在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前,為了增加六組新秀的現場演出經驗以及讓更多市民朋友們能更加認識他們,特別於10月21日至10月27日信義威秀徒步區規劃了一座LIVE音樂貨櫃靜態展。此外,10月21日、10月22日及10月27日將會進行新秀現場展演,如果想要搶先目睹六組新秀的風采,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LIVE貨櫃展覽期間,現場還有打卡送限量USB插頭活動,USB插頭上面有本次活動的LOGO,不但可以收藏又實用,有興趣的市民一定要盡早來到活動會場以免向隅。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liveforever.com.tw/index.html
或上FACEBOOK蒐尋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黎可辰』 在信義21號廣場演出,不但吸引大量人潮,還有許多民眾詢問團體名稱,人氣爆棚!


『自由落體 Free Fall』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演出,強而有力的節奏讓現場民眾一起跳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2017#決選#六強#原創音樂成果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1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