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SSAN ALTIMA賽道體驗寵愛車主 感受駕馭樂趣


發佈時間:2023/12/2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02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寵愛車主,NISSAN ALTIMA舉辦賽道活動,邀請幸運的50位車主前進台中麗寶賽車場,體驗駕馭樂趣與車型魅力。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現場報到,聽過專業教練安全講習後,立刻出發!駕駛全新改版NISSAN ALTIMA,在國際級麗寶賽道上奔馳,感覺很不一樣。

廖先生:「有點緊張!一部分也是覺得很新鮮,可以盡情地去踩踏油門,我覺得像是它底盤的扎實度,畢竟像在賽道的彎道等等的,跟一般道路上面很不一樣。」

想要感受車主體驗心得,記者也實際坐上NISSAN ALTIMA,感受舒適度與動力表現。
車主 顏旗灼父子:「我覺得同樣是轎車的情況下,因為加了Turbo,然後還有馬力上面也更強,所以可以感受到它的加速上面,而且是從這次的車道,我們從170.180(km/h),然後就可以在急速的兩個轉彎,我們都可以剎車然後再加速,這都是非常地優越。」
 

車主 廖浩均:「真的有感受出它239匹馬力的威力還有它的扭力也是很大。」

車主 何家逸:「它的指向性很好,我覺得下坡那種大彎,我都可以很得心應手,很有那種安全感。」
此外外型、內裝也讓車主讚不絕口。
車主 廖浩均:「外型上面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它這一代的車頭,比較優雅一點。」

車主 顏旗灼父子:「輪圈非常地炫啊,然後它的胎壓,它可以在電腦上顯示,這都是非常貼心非常完善的東西。」
難得賽道體驗,現場還有多元親子活動,車主專屬活動邁入第三屆,創造車主尊榮感,也提升車型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道#賽車場#駕馭#台中#全新改版#可變壓縮比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4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