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T品牌獲《粉美賞》最佳逆齡精華 富勒烯成分打造輕熟齡抗老保養


發佈時間:2023/09/2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9:49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國內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從小到老都有保養觀念,各品牌紛紛針對不同的年齡層推出合適的產品,看準輕熟齡族群更重視肌膚的修護,「畫面FaceFocus」添加高濃度富勒烯成分及玫瑰純露與精油,更擁有國家級SGS各項認證。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國內保養品市場持續成長,從小到老都有保養觀念,各品牌紛紛針對不同的年齡層推出合適的產品,從戲劇作品中也可以觀察到,不同年紀的角色會特別使用不同種類的保養品,來襯托角色的年齡。

畫面FaceFocus創意總監 吳燕欣:「保養的年齡層被拉大,每個年紀在保養的重點都不一樣,那我們有觀察到現在的輕熟齡消費者,更重視撫紋、修護,尤其更重視敏感肌能不能使用。」

添加足量富勒烯成分 榮獲日本認證球體標章
 
看準輕熟齡族群更重視肌膚的修護,「畫面FaceFocus」添加高濃度富勒烯成分及玫瑰純露與精油,乾性、敏感肌膚都能使用,更擁有國家級SGS各項認證。 

畫面FaceFocus創意總監 吳燕欣:「富勒烯它媲美鑽石,在保養品的原物料上是非常珍貴,我們的產品像是精華液、前導,包含面頸膜的部分它是足量添加1%,榮獲日本足量認證的球體標章,所以它的效果加倍的有感,精華液本身除了富勒烯以外,還含有另外五種珍貴的植萃配方,包含了日本山茶花的萃取等,這些都是能夠增加肌膚的能量、彈性。」
富含6大珍稀成分 奪《粉美賞》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
富勒烯全效精華液富含6大珍稀成分,榮獲2023年美力評比盛事《粉美賞》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獎項,產品實力備受肯定。

畫面FaceFocus創意總監 吳燕欣:「很榮幸我們這一次的產品能獲得專業達人老師們的肯定,那我希望MIT高端質感的品牌,無論是在事業上的女強人或是在家裡帶小孩的女超人,都值得擁有美麗透亮的光澤肌。」
 
擁有化妝品及保健品底蘊的保養品牌「畫面FaceFocus」,將持續打造適合輕熟齡族群的保養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場#消費#保養#粉美賞#消費者#輕熟齡#M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56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