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均地權》新法上路 投資客退場 自住買方出籠


發佈時間:2023/07/2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41
柏鴻建設傾全力規劃「柏鴻君臨」,集結國際P&T、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等業界知名大師齊心打造,未來落成後將成為北士科最亮眼的新古典住宅地標。
柏鴻建設傾全力規劃「柏鴻君臨」,集結國際P&T、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等業界知名大師齊心打造,未來落成後將成為北士科最亮眼的新古典住宅地標。

《平均地權條例》7/1正式上路,盤點法案上路後的房市概況,市場交易量雖然暫時受到影響,但並未出現如外界預期的急凍現象,除了利空出盡外,法條內容抑制市場炒作行為,短期投資客退場,促使房市回歸正常供需,反而讓真正有自住剛需與長期置產考量的買方樂於進場。
 
房地產業者分析,早在《平均地權條例》公告正式實施前,預售屋禁止換約的條款一出,就讓許多投資客因為預期心理早早退場,等到法令真正上路施行,市場上利空出盡,影響已相當有限。

 
業者進一步指出,儘管短時間內市場交易量萎縮,但地價、工料等建築成本卻不斷增加,房價難以下降。觀望的買方沒有等來房價下跌,但原本該反映成本上漲的房價,卻因為市場機制而緩漲,業者坦言,「對有需求的購屋民眾來說,現在不妨多加留意觀看。」
身為台北北區核心門戶,北士科發展前景指日可待,兼具都會繁華與山水靜謐的生活質感,也受到不少高端自住與置產客群喜愛。
掌握千億發展利多  擁熱鬧商圈與山水生活
以台北房市一級熱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為例,挾北市最後一塊重劃開發光環,以及政府政策、建設先行等優勢,率先定錨智慧城市地位,各大企業相繼獵地插旗,更是加速北士科朝向發展資通訊、生技、醫療、智慧高端科技核心重鎮邁進,接棒內科、南軟,執掌大台北未來20年盛世榮光的態勢越趨明顯,身價自然一路水漲船高。
北士科發展指日可待,先天地理位置近鄰天母、士林、北投,也讓其同擁鄰區便利機能後天優勢,如天母國際百貨商圈、獨樹一格的濃厚異國氛圍,石牌商圈與醫療資源,士林兒童新樂園、科教館豐富童趣,陽明山水、北投關渡自然景緻等,都會繁華與山水靜謐兼具的生活質感,受到許多高端自住與置產客群青睞。

SRC鋼骨結構  大陸工程、國際P&T頂尖規劃
區域內新建案「柏鴻君臨」,位在文林北路首排,佔地千坪開發規模,規劃30-68坪自住型產品。集結大陸工程、國際P&T、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袁宗南、盧胤翰、禾鼎設計、永興結構等業界榜上有名的豪宅建築團隊聯手打造,未來落成後將成為北士科最亮眼的新古典住宅地標。
 
開發商柏鴻建設深耕北區不動產將近40年,這次以蓋一棟「連自己都想住的好宅」為初衷,傾盡全力參與推案,除了建築團隊都是業界頂尖佼佼者外,所使用的建材配備也走豪宅規格,如建築最重要的結構規劃,採用SRC鋼骨、並裝設經過美國太空總署認證的航太制震器,用來增強建物的耐震程度與提升住宅安全。
本案規劃30-68坪自住型產品,採用SRC鋼骨與航太制震器提升建築安全,其他建材配備也很高檔,頗受買家青睞。
此外,戶戶配備醫療級克立淨電漿滅菌清淨機及大金全熱交換器,兩組同時搭配使用,可過濾空氣中的H1N1流感病毒、腸病毒、PM2.5與甲醛等有害物質,淨化居家空氣品質,等於是將他案的高級選配規格,無差別升級為本案的頂級標配。
負責現場銷售的海樺廣告表示,儘管新法禁止預售屋轉售,但對於購屋目的是自住的民眾而言,能否轉售並不影響購買動機,反而是預售屋獨有的輕鬆付款方式、可客變及屋況新等優勢,足以決定購買意願。本案是以自住思維來進行規劃,優質的建築品質與北區優越的生活質感,獲得不少企業主、高階菁英族群認同,而成為他們自住置產的首要選擇。
「柏鴻君臨」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柏鴻建設
坪數規劃|30-68坪
樓層規劃|25F/B4
基地位置|文林北路首排79地號(靠近中正高中巷口)
接待會館|北投區承德路六段288號(承德路六段與文承路交叉口)
服務專線|2820-5688
建築代銷|海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個案官網|https://reurl.cc/mDNAA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鴻君臨#平均地權條例#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北士科#大陸工程#國際P&T#三門聯合建築#SRC鋼骨#航太制震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60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