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利3字頭好宅,只需自備58萬


發佈時間:2023/02/09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0:54

南台灣的趨勢熱點,南科,已經超越北部的竹科,成為科學園區裡的亮眼新星,也成了許多人南遷置產的首選區域。南科2021年總產值突破了1兆元,2022年1~10月的營業額,遠超過前一年的全年營業額。在第一期、第二期園區使用率高達99%的好成績下,台積電再規劃3奈米進駐擴廠,不只帶動產業發展與經濟動能,也創造了1.13萬的就業機會,為南科帶來了大量的科技產業優質人口。

 
位於南科生活圈,史博館重劃區核心的「南科悦揚」,距離高鐵特區僅有20分鐘車程,北外環3期道路通車後,驅車上北外環10分鐘就能抵達南科,5分鐘就能銜接國道1號,不只能夠串連多座產業園區,往南往北無論出遊或是洽公,都能暢行無阻,是不少南科新貴購屋首選。
而自住客最重視生活機能也無比齊全,鄰近的安南醫院,開車4分鐘就可到達,亦有新興的學校興建中,在此置產安家,連下一代的教育都不必擔憂了,以及鄰近安南、永康與鹽行三大商圈,日常食衣住行育樂需求皆隨時可以滿足,更讓人欣羨的是「南科悦揚」就座落在有城市之肺的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前,15萬坪綠地就在家門前,視野更盛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秋紅谷公園。除此之外,現行即將通過的平均地權條例,雖然是打房政策,打亂了轉賣預售屋投機客的如意算盤,但對首購族以及自用住客來說,反而是利多。
 
南科悦揚,基地廣達4,690坪,僅規劃千戶,並用星級飯店高規格來打造,千坪中庭、挑高7米大廳、露天泳池等等設施,讓你一回到家,就能備感尊寵。面對南科已經登上每坪3字頭的房價,「南科悦揚」只需要58萬起的自備款,就能入主2~3房,成為南科主人,而且綜合建案條件與環境優勢,未來增值可期,無論你是南科新貴,準備自用置產或是計劃成為收租達人,南科悦揚,都是現在最值得入手的極佳選擇。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OExam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科悦揚#南科建案#南科生活圈#史博館重劃區#台積電#經濟#國道#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742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