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使用量大增 葉黃素飲成春節送禮新寵


發佈時間:2023/01/0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0:01

過年走春登門拜訪,台灣民眾習慣帶上伴手禮表達心意,今年過年時間比較早,許多人已經開始來到賣場挑選,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

 
民眾:「一月20號就過年了,然後我很擔心到時候真的來不及買這些禮品,所以今年就提早準備,身邊的長輩跟小朋友,大家接觸3C的時間很長,幫他們挑選的就是會希望是在晶亮方面,可以有些幫助的,自己看了很久然後我就覺得,這個葉黃素(飲)的禮盒很適合。」
 
疫情這幾年,大人遠距上班、小朋友居家教學、長輩們聊天追劇,工作、娛樂都離不開電腦手機,使用3C比例與時間大幅提升,對晶亮造成沉重負擔,有通路觀察,大家越來越重視營養健康,對於晶亮力保健意識更是大大提升,保健品詢問度明顯增加。
 
家樂福公共事務部部長 陳依芳:「過年大家會有送禮的習慣,以前可能大家都是送酒禮盒啦、或者是一些南北貨啦,這兩年我們就有觀察到,在針對晶亮這個部分的需求,它是一直在增加,然後它是一個成長的趨勢,據我們的觀察來講,可能就是說因為現在,我們使用3C產品的時間,在一整天來講相當長,在選擇保健禮品的時候,就會特別來挑選,所謂保護晶亮這方面的保健品。」
 
民眾:「包括我婆婆在內,基本上每天手機不離身,長輩圖、追劇其實都是利用手機,可能一天都五.六個小時,因為這樣我才會選擇晶亮力保健的來送給長輩,做成禮盒的包裝,那我覺得送給長輩,像這個顏色的禮盒,就是看起來很大方又很漂亮。」
 

民眾:「它做成果凍狀 比起一般零食,多了晶亮保健的功能,那送給朋友,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每逢春節期間,除了與親戚好友開心相聚外,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也是一大學問,因應時代變化,保護晶亮需求大幅增加,也成為春節送禮新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亮#過年#伴手禮#葉黃素#禮盒#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4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