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熊貓飛出來了!裸視3D戶外廣告超吸睛 網友直呼:被可愛爆擊


發佈時間:2022/05/1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2

廣告的形式日新月異,為了就是吸引消費者關注!今年五月,知名外送品牌foodpanda也讓品牌吉祥物 - 胖胖達登場,躍上第一個裸視3D戶外廣告啦!不須配戴特殊眼鏡,單憑雙眼就能看見栩栩如生的立體廣告,超逼真的裸視3D科技,讓品牌吉祥物直接「跳脫」框架,像在天空中飛翔,讓路過民眾都驚呆,還以為是真的胖胖達坐在百貨大樓上。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高雄/news?from=autotag'>高雄</a>限定!超大Q萌胖胖達3D廣告限時播出
而這次為了讓品牌吉祥物 - 胖胖達能以更活潑的樣子與大家見面,foodpanda特地重金禮聘日本動畫團隊來設計影片。從一開始胖胖達露出好奇眼睛、往下探索這個世界開始,再助跑向外躍出螢幕,隨之迸飛出來的各式美食意象,最後與胖胖達一起徜徉在美食星球,還險些被粉紅閘門襲擊…。一連串流暢又可愛的動作,在3D視覺的刺激下,不禁讓路過的民眾直呼「太可愛了、被圈粉!」也有網友直接號召,特地前往百貨現場等待影片播出。
超大尺寸裸視3D廣告,吸引民眾前往朝聖
提供各種美食、生鮮雜貨外送服務的foodpanda,經典粉紅色的熊貓圖示穿梭在大街小巷,總讓人印象深刻!2021年末,他們更推出品牌吉祥物 - 胖胖達,立體毛茸茸的形象,在廣告影片中,總是滿足所有人類對美食與生活的各種需求,使命必達的Q萌樣子,也是品牌期待能讓大眾感受到 foodpanda 全新的品牌意象與「傳遞幸褔」的品牌精神。
高雄限定!超大Q萌胖胖達3D廣告限時播出
自5月1日起至5月14日止於百貨營業時間(11:00-22:00),每天都有機會在高雄義享天地(高雄巿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看見胖胖達可愛的身影,喜歡的粉絲不妨停下腳步,等待一波可愛的粉紅爆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外送#消費#科技#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7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