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在家自己炊煮超養生,鍋具選得對節能又便利


發佈時間:2020/09/03 09:00

新冠肺炎依然肆虐全球,避免不需要的外出成了自保之道,因此發展出一股宅宅生活潮,工作在家、吃飯也在家!
在家料理想要準備輕鬆,卻能吃得營養,這時廚房神器「牛頭牌厲害電鍋」,一鍋多煮的功能,就能分擔你的辛勞。

 
炊蒸烹調方式,最能保留食物營養與原味
在抗疫期間,身體健康是首要條件,而保持身體健康的首要就是能獲得營養的食物來源,這時烹調食物的方式就成為關鍵。根據實驗得知,炊蒸烹調,能夠以最大程度保住食材的風味、外觀與營養,保證營養成分不流失,避免受熱不均和過度煎炸造成營養成分的破壞和有害物質的產生。而炊蒸的料理方式正是「牛頭牌厲害電鍋」的強項。
 
一鍋多變化,烹調好方便
身為台灣老字號的牛頭牌,深耕台灣一甲子,已經伴隨三個世代的家庭成長,也發展出更先進便利的烹調廚具幫助新一代準備料理。「牛頭牌厲害電鍋」是跨世代的烹調產品,承襲電鍋傳統功能——無火煮食,安心且便利,同時新的外觀設計與鍋具材質有了更先進的改變。
「牛頭牌厲害電鍋」的多變化性,讓「煮婦」們可以同時烹調多樣餐餚,縮減了很多耗費在煮飯上的時間和人力,不再手忙腳亂。它的「可拆卸式牛頭鋼外鍋」為市售唯一SUS304複合金,可以直火加熱烹調,厚釜牛頭鋼2mm,均溫傳熱快,煮飯更好吃。
附贈304不鏽鋼專業設計蒸籠,下鍋烹煮時,蒸籠還能炊蒸,另外新設計的「高蓋」,烹煮的空間變大了,又能於同一時間再多煮一道料理,非常方便。網紅「布魯媽媽」利用「牛頭牌厲害電鍋」推出「一鍋出一桌」,夏日檸檬雞湯、粉蒸小排、櫻花蝦菜捲,備料後都能在短短30分鐘內一齊上桌。
 
<想看更多電鍋料理影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0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