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文化走春2.0廿廿好圓滿、玩占卜增運勢


發佈時間:2020/01/22 09:00

新年新春享喜慶,文化走春來新北!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春活動「文化走春2.0—廿廿圓滿」活動開跑了,今年首次結合數位及實體活動方式讓您暢遊文化走春,特別邀請生命靈數專家艾莉絲合作推出網路占卜遊戲,在線測出今年五大運勢並結合文化局博物館群們,即日起至2月9日只要進館舍掃描QR code還可抽I Phone11、Switch健身環大冒險、iPAD mini及博物館文創品等各項好禮等著您!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2020年「文化走春」升級2.0版本,首創虛實活動,並邀請生命靈數專家艾莉絲合作推出網路占卜遊戲,於線上測出今年的五大運勢,並提供專"鼠"的提昇好運氣配方,上網測運勢外,還有機會獲得便利商店電子禮券。此外,文化局更串聯新北10間博物館(園),春節期間只要實地走訪10間博物館(園),打開定位功能,現場掃碼Qrcode上傳新春福照,就有第二次機會再抽switch、iphone11、ipad及博物館精美文創商品等大獎,Double 你的2020鼠年好運勢!
 
除了上述好康送外,今年初二至初五春節期間,各館也都各自精心規劃了各式各樣精采的活動,要與到博物館(園)走春的民眾同沾喜氣,啟動好運。鶯歌陶瓷博物館、府中15動畫故事館及空軍三重一村初二當日提供限量開館禮,祝福民眾一路發。同時還有十三行博物館邀請兒童界天團「如果兒童劇團」為大小朋友帶來精彩的表演;鶯歌陶瓷博物館新春敲打秀特別邀請街頭藝人巴奇先生表帶領民眾體驗一場有趣味及互動的敲打秀;林本源園邸初二到初五更加碼天天浪漫點燈,希望讓民眾有一個充滿好運又浪漫的春節假期。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每年春節皆會推出「文化走春」系列活動,今年2020年恰巧是雙數年,特以回首過往廿廿(ㄋ一ㄢˋㄋ一ㄢˋ)圓滿為主題,規劃舉辦各項應景活動,希望讓大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年假回憶,歡迎一同加入今年的走春行列,創造專「鼠」於你的年假回憶、抽出自己的專屬好禮。
 
更多詳細內容及豐富活動,請洽
↓↓↓↓↓↓↓↓↓
文化走春2.0—廿廿圓滿官網 https://ntpc-culture2020.com/
 

文化局官網 https://www.culture.ntpc.gov.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44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