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陸正妹泡溫泉「被迫直播」淪吸客工具 老闆還辯沒做錯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1:25
大陸有女子去溫泉度假村泡湯,卻被商家直播放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女子去溫泉度假村泡湯,卻被商家直播放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大陸一名女子去溫泉度假村泡湯,結果意外發現自己成了「直播女主角」,原來是商家為吸引客人,會在不告知顧客的情況下開直播,把度假村内泡溫泉的畫面放送出去,而這類「被迫直播」的亂象在大陸早已屢見不鮮。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一家溫泉度假村消費,怎料竟成了他人手機裡的「風景」,事後她向商家反映稱不想露臉,於是對方將包含她的影片刪掉,「但是我看到他們後來還在繼續直播拍別人,太可怕了,估計其他人還不知道自己穿著清涼,卻被那麼多人在螢幕前『圍觀』」。

 

但事實上,這類商家利用客人開直播賺取流量的手法,在大陸並不少見,在社交平台上能見到不少消費者抱怨,自己在用餐、健身、逛街時被商家現場直播,而這種亂象也引來許多網友爆共鳴,對於被迫直播出境感到尷尬和困擾,尤其討厭被直播觀衆評頭論足。

更多新聞:隧道裡開窗車震!七人車整片肉色 港男大玩「兜風活春宮」

報導指出,面對消費者的質疑和批評,部份商家認為,直播能更好地展現消費場景,「不可能每個人都去問一下」,並強調在直播中未對顧客造成實質性傷害。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我女兒學游泳的地方也在直播,泳池裡全是未成年,一個手機懟著拍,簡直是沒良心,我當場就拍照,找負責人,後來好像就沒見過了」、「我剪個頭髮都被直播」、「我也不喜歡被別人直播拍到,所以有那種直播的地方我都不去」、「應該立法限制,不想被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泡湯#大陸#直播#溫泉度假村#消費者#泡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1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