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女生都愛我! 陸男大生患「鍾情妄想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56

你身邊會不會有人,話多,停步下來,精神亢奮,始終覺得所有人都喜歡他?這是一種好發於春季的精神疾病稱「鍾情妄想症」,大陸一名男大生一位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而送醫,因為他不僅造成全校女同學的困擾,還導致自己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花錢如流水,嚴重者甚至會傷害人。


 
圖/翻攝 微博

江蘇一名大二的男學生,二月起出現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他幻想全校女生,只要看了他一眼就是喜歡他,沒跟他接觸的也都在暗戀他。

淮安市第三人民醫院物質依賴科醫師盧振姣:「該同學當時覺得他自己在學校是最帥的,覺得有很多很多女同學都喜歡他,於是乎就跟全校的女同學分別告白,然後女同學即使明確拒絕他,他還是覺得人家是礙於面子,只是不好意思答應他。」

而這樣的態度對周圍的女同學造成了不小困擾,不僅如此由於精神太亢奮,這位男同學會整晚睡不著覺,導致隔天上課注意力差,還會花錢不手軟傷身傷財不打緊,還讓全校女生困擾,送醫後發現他得了大陸稱「鍾情妄想」的精神疾病,當地又稱「桃花癲」。
 

淮安市第三人民醫院物質依賴科醫師盧振姣:「『桃花癲』主要多發在春季,通常起病在三四月份,桃花盛開的時候,主要表現就是興奮話多,然後覺得自己能力很強,有些嚴重的話可能會出現那種,易激惹攻擊周圍人。」

最終在心理和藥物治療下,這位男大生的病情才得到好轉,大陸醫師表示,這種「鍾情妄想」精神疾病,好發在春季因為氣溫變化較大,患者內分泌改變大,容易出現情緒亢奮,嚴重者必須就醫才能緩解症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大生#鍾情妄想症#精神疾病#桃花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