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酸菜魚霸主「太二酸菜魚」將來台 海底撈也首開放加盟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47

從大陸紅到台灣的酸菜魚,未來又會出現新的競爭品牌,大陸酸菜魚連鎖龍頭「太二酸菜魚」,近期宣布開放台灣加盟,由於現在推出酸菜魚的餐飲品牌愈來愈多,勢必將在台灣掀起一波激戰。另外知名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也出現經營政策大轉彎,30年來首度開放加盟。

圖/翻攝自 老虎社区@1da3f0cd

 
太二酸菜魚店員:「酸爽吃魚,Buff加滿,少爺和康康邀你一起上分,耶。」

上菜前大聲喊口號,遇到剛好生日的顧客,還拉起紅布條,浮誇式寵客,讓人又驚又喜,大陸酸菜魚龍頭「太二酸菜魚」,主攻年輕客群,擅長文青式和搞怪行銷,現在有機會來台試水溫。

太二酸菜魚影片:「比魚好吃的酸菜來了。」

 
號稱酸菜比魚更好吃,太二酸菜魚曾拍過官方宣傳影片,前進四川加工廠,公開酸菜製作流程。

太二酸菜魚影片:「我們這個原料芥菜,是從雲南昆明過來的。」

早上新鮮採摘的芥菜,先切除老葉、根鬚,經過人工、機器高壓水柱沖洗,再陰乾2到3個小時,醃漬30日的過程中,全程控制溫濕度,確認脆度、酸度、鹹度到位,最後真空包裝,送進門店。

太二酸菜魚店員:「好,這邊上一下魚喔,膨膨膨,膨脹星期二,酸爽升級更快樂。」

太二酸菜魚拚翻桌率,標榜4人以上不招待,不併桌、不加位,甚至不准客人加辣或減辣,為加速擴張,最新宣布開放新疆、西藏、台灣和紐澳加盟,由於國內包括漢來美食、築間,這一鍋餐飲集團,都有類似產品,大陸酸菜魚霸主來台探路,勢必再掀戰火。

知名連鎖火鍋海底撈,同樣打破30年來傳統,宣布開放加盟,外界揣測,這是因為海底撈在疫情期間,出現嚴重虧損,希望透過二三線城市布局,衝刺市占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酸菜魚#台灣#連鎖#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6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