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擁2百萬粉!陸「天使女童」顏值超頂 出生罹罕病恐只能活14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21
年僅8歲卻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藍妮妮,是大陸最年輕的顏值網紅。(圖/翻攝自「藍妮妮是地球的」TikTok)
年僅8歲卻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藍妮妮,是大陸最年輕的顏值網紅。(圖/翻攝自「藍妮妮是地球的」TikTok)

大陸8歲女童藍妮妮,因擁有相當甜美又純淨的外貌,故在網路上擁有上百萬的粉絲。然而,許多人卻不曉得,藍妮妮如天使般的面孔下,其實暗藏了相當殘酷的秘密。原來,藍妮妮天生罹患全球僅有少數幾例的罕見神經退化疾病,導致她沒辦法開口與人交談、與人對視,更無法自理生活,平均壽命甚至可能只有14年。

今年年僅8歲、擁有「天使面孔」美名的藍妮妮,是大陸年紀最小的「顏值網紅」,她除了皮膚白皙透亮、臉蛋嬌小可愛、大眼水汪汪,五官更是大小剛好又勻稱,搭配上一頭及腰黑長髮與齊瀏海,她的一舉一動都足以融化眾人,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因她的頂級顏值而陶醉,也讓她的TikTok粉絲數衝破200萬大關。

 

藍妮妮天生罹患平均僅能存活14年的罕見疾病。(圖/翻攝自「藍妮妮是地球的」TikTok)

然而,藍妮妮雖擁有如此驚為天人的顏值,但她卻天生罹患了一種全球僅有少數幾例的罕見腦退化性疾病,若從已知病例的情況來看,患者自發病至死亡平均僅可活14年,壽命最長的病例也只能生存至中年。

有醫師解釋,藍妮妮在出生時就被診斷出患有神經退行性疾病伴腦鐵沉積6型基因疾病,是一種常染色體隱性遺傳,臨床上的名稱為「血漿銅藍蛋白缺乏症」。罹患此病的患者,主要會出現共濟失調、行走障礙、認知發育遲滯、視力與聽力障礙、言語障礙,以及精神行為異常等症狀,甚至有些患者還可能伴隨出現腦萎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童#藍妮妮#顏值網紅#百萬網紅#神經退化疾病#罕見疾病#藍妮妮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