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阿公存87萬在銀行!忘記20年「金額曝光」驚呆:搞錯了吧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4:26
阿公忘記自己有一筆錢放在銀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阿公忘記自己有一筆錢放在銀行。(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錢放在銀行存到忘記!有名來自大陸四川70歲的阿公,近期在銀行的提醒下,才知道自己有定期存款,且高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阿公得知這項消息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更質疑是否搞錯了?

一位七旬的四川達州市通川區居民雷姓阿公,近期在農業銀行的經理提醒下,得知自己在該銀行擁有7筆2003年的定期存款,這筆存款總額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讓阿公感到非常驚訝,他認為自己不可能有這麼多錢存放在銀行20年,甚至以為可能是工作人員搞錯了。

 

阿公表示,這筆錢是他年輕時做生意所掙的,並存放在當地多家銀行中,然而,在過去二十年間,他因為多次搬家,有些物品在搬家過程中丟失,包括這7筆定期存款單,可能也在此過程中不慎遺失。

阿公現在已經年事偏高,不再從事生意活動,由於他擁有豐厚的積蓄且習慣使用電子支付,因此很少去銀行臨櫃辦理業務,銀行工作人員在確認這筆存款後,向阿公徵詢意見,看他打算如何處理這筆存款。

最後阿公決定將這筆存款,包括本金和利息,繼續存放在該銀行,按照目前的利息計算,這7筆定期存款給他帶來了意外的驚喜,總計利息達到28.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5萬元),比本金還要多出一大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公#四川達州市#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存款#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0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