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懷孕「尪天天孕吐」!害喜狂瘦5公斤 陸醫認:罕見症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7:52
中國大陸男子在妻子懷孕期間天天「孕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男子在妻子懷孕期間天天「孕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眾所周知,女性在懷孕期間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害喜的症狀,而作為另一半的丈夫難免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畢竟身體上的不適基本是旁人沒有辦法幫忙的;然而中國大陸卻有這麼一名人夫,在妻子懷孕3個多月期間「天天孕吐」看傻所有人。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懷孕3個多月的人妻透露,自己在確認懷上小孩的這段時間裡,並沒有太多不舒服的情況,反倒是丈夫天天「孕吐」,整個人都瘦了將近5公斤,感到心疼不已,最終在決定就醫後,推測可能是所謂的「妊娠伴隨綜合症」。

 

作為當事人的丈夫表示,妻子懷孕初期偶爾會有不舒服的情況,而自己則是感到相當心疼,未料從某天開始,自己也會出現噁心想吐的症狀,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瘦了5公斤之多,就連看醫生也只被告知身體很健康、沒有任何的問題。

翻閱過往病例就可以發現,早在前(2022)年也有過類似個案,一名男子在妻子懷孕期間多次有害喜症狀,經判斷推測是相對罕見的「妊娠伴隨綜合症」,這樣的症狀大多與本人的心理素質有關,通常妻子妊娠反應好轉、丈夫的症狀也會減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害喜#孕吐#人夫#妊娠伴隨綜合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