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東北三波雪 積雪砸招牌 多起連環車禍

記者 余信翰 / 攝影 黃康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06

中國大陸東北,今年入冬已經降下三波大雪,造成不少意外。有森林觀光小火車被撞,還有市區發生連環車禍,吉林也有積雪掉落砸壞招牌和車輛。

圖/翻攝自 微博 新浪新闻
大陸吉林一處街道,整片的積雪突然掉落,一樓共有六七家店面的招牌,被砸得稀巴爛歪的歪倒的倒。

 

一樓店鋪老闆:「每年都掉砸到車子什麼的,但不像今年這麼大片地掉,把車都砸扁了擋風玻璃都碎成什麼樣了,還好就只是砸到牌匾(招牌),要是砸到人了該怎麼辦。」

遼寧瀋陽,17日發布道路結冰的預警信號,不過市區的環狀道路,仍舊因為大雪天氣路面濕滑,發生連環車禍,超過十輛車發生追撞駕駛只好下車,等待救援。

鏡頭轉到黑龍江,一輛電動三輪車起火,路人趕緊鏟雪幫忙滅火,幾分鐘後就將明火撲滅,而在郊區的旅遊景點,則有觀光小火車發生意外,一輛大型鏟車疑似路面太滑,撞上行駛中的觀光列車。
 

亞布力森林小火車觀光公司人員:「火車沒問題咱們客人都沒問題,就是給咱們擠了一下火車動不了了,要是再往前偏一點那個鏟車,就會把火車撞(更嚴重)了。」

亞布力森林小火車,全長有9公里,粉紅色的外觀行駛在雪地上,是當地雪季的熱門旅遊項目。

同樣是北國風情的新疆伊犁,在大雪過後變成銀白世界,空拍畫面顯示,整片的霧淞附著在大片的樹林上,搭配碧綠色的河流穿梭其間,既壯觀又夢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東北#入冬#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4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