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價咖啡」1杯賣2萬!網紅一口乾愣了:像酸掉的隔夜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51
上海出現一杯2萬元的天價咖啡。(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上海出現一杯2萬元的天價咖啡。(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許多人有愛喝咖啡的習慣,每天都要來一杯提神,尤其超商咖啡品質不錯,不僅方便快速、價格親民,還能享有寄杯服務,是大部分人的首選。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某咖啡廳竟推出一杯要價台幣2萬元的咖啡,當大家質疑到底誰會買單時,天價咖啡早已被賣出!

更多新聞: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15克咖啡豆只夠做一杯。(圖/翻攝自微博《大眾網》)

綜合陸媒《電商在線》、《大眾網》報導,這起事件日前發生在上海,當地某文青咖啡廳推出一款「天價咖啡」,一杯售價人民幣6200元(約台幣2萬7358元),因價格昂貴掀起民眾熱議。店家進一步介紹,瑰夏咖啡經過水洗處理,採用卡門莊園的咖啡豆,此款咖啡豆更在「巴拿馬最佳咖啡豆大賽」榮獲96.5高分。

此外,店家說明,即使是同款咖啡豆,不用批次亦影響成本,此款咖啡豆甚至以每公斤1萬0005美元(約台幣31萬9314元)價格打破生豆競標價記錄成為「標王」,而店家一共購買約15克,也僅能足夠製作一杯咖啡。值得關注的是,經當地記者致電詢問,咖啡廳員工聲稱,一杯人民幣6200元已售出,預計今年內都不會有此款咖啡。

 
更多新聞: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網紅白冰買下天價咖啡。(圖/翻攝自白冰抖音)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備感震驚,認為有錢人的世界實在難懂,「喝了這杯可以吹一輩子了」、「喝完一杯能長生不老嗎?那就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喝下去的這杯咖啡不能白白流掉,堅持一個月不撒尿」、「原來是參加了比賽拿了獎的咖啡豆,任何事情參加比賽可以賦予含金量」。

事實上,也有網友點名抖音網紅「MR.白冰」,推測他正是買走天價咖啡的事主,經《TVBS新聞網》查詢後確認,白冰買下的為杭州某咖啡廳的售價人民幣4988元(約台幣2萬2090元)的同款咖啡,咖啡豆批次不一樣。至於口感部分,白冰形容「跟那隔夜菜餿了一樣」,為了不浪費錢,他最後選擇一口乾杯,無奈表示被網友坑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咖啡#文青咖啡廳#咖啡豆#天價咖啡#2萬#巴拿馬最佳咖啡豆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