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雪再襲哈爾濱!直擊「開盲盒」找車 積雪逾10公分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55

大陸東北今天(8日)持續發布第二波的暴雪預警,TVBS記者在哈爾濱直擊,積雪最少超過了十公分,當地居民出門時,要找到自己的車都像開盲盒,因為車子外也有厚厚的積雪。

8日中午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又開始降雪,當地發布第二波暴雪預警,TVBS採訪團隊直擊當地的積雪厚度,一腳踩下,小腿以下立刻陷入白雪中。

 

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從前天一直積到現在的話,你可以看到呢這個雪的深度,基本上的話呢都已經超過了10公分,所以的話是暴雪(等級),還有更深的地方是超過了35公分。」

加上前兩天的暴雪,哈爾濱郊區的街道仍舊結冰,汽車時速最快都不會超過40公里,而當地民眾,也對前一天發生在佳木斯的體育館崩塌案件,議論紛紛。

圖/TVBS

 
哈爾濱市民:「房子可能也太破舊了他也不正常修,正常你我們舊房子你看這不都那樣的,它自己會融化之後,自己雪就會化到水管流出去。」

外地遊客:「快,走,駕駕駕。」

對外地遊客來說,突然可以欣賞白皚皚的雪景,樂不可支,不過對民眾來說就相當不便了。

哈爾濱市民:「出門雪大肯定是,現在清理也不可能因為要那麼多人,一下子突然下那麼多雪是吧,還得幾天清完吧。」

郊區的小巷內積雪更深,走進裡面每一步都會留下深深的腳印,而當地除了數條高速公路緊急封閉外,居民出門開車,都得像開盲盒一樣,先找到自己的車。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陳相如:「帶大家來看一下我後面這一輛車,它看起來呢應該有超過三天沒有動了,所以的話呢這個正面看得出來,會知道它是黃色的車子,可是如果你剛好買的也是黃車的話,他們就說那這樣怎麼去找自己的車輛呢。」

這波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也伴隨足夠水氣,大陸41個國家氣象站測出,降水量突破11月的歷史紀錄,才會造成東北及華北連續的暴雪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爾濱#降雪#暴雪#厚度#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5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