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習竟要「前列腺保養」?女大生被逼幫裸男洗澡 按摩私密三角區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51
該名17歲學生被學校安排到護膚店實習,沒想到竟是替男顧客洗澡按摩。(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該名17歲學生被學校安排到護膚店實習,沒想到竟是替男顧客洗澡按摩。(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學生進業界實習為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安排不妥甚至涉及色情恐出事。一名大陸17歲美容美髮科的學生,經過學校安排前往業界護膚店實習。沒想到店經理要求她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屁股並進行前列腺保養,讓她相當不舒服,隨後向校方反應竟未果。後母親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已展開調查。
 

該實習單位否認有替女學生安排色情工作,警方目前展開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一名在重慶開州區職業教育中心就讀美容美髮的17歲王姓女子等多人,7月開始被學校安排進名為「永琪護膚造型湖津支路店」實習。沒想到進去後的工作內容竟是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生殖器周圍三角區域」並進行攝護腺的保養。
 
王姓女學生表示,她到湖津支路店上班的前幾天在門市一樓為客人洗頭,到7月3日及4日,被門市安排到三樓為男顧客按摩與洗澡。她坦言「洗澡時男顧客都是裸體,但自己不用替他們洗私密處。按摩時,顧客穿著一次性的內褲,自己要按摩男客人的屁股與私密處周圍的三角區、並進行前列腺保養」,她難受表示有時還會碰到男顧客的私密處。
 
門市方否認請女學生為男顧客按摩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該名女子7月15日向班主任反映後竟沒有下文,隨後王女母親得知女兒實習的荒謬情事後大為震驚,並向校方與實習門市了解情況,在9月14日向重慶警方報案。門市負責人對此回應,王女並沒有向他反映此事件的發生,並強調「王同學所做的事都是她自願的,因房內沒有監控,也不知道是否屬實、所作所為是她個人的事」。不過根據王女提供與老師的對話紀錄顯示,她7月15日就已向老師報告此事。
 
 
重慶市公安局兩江新區分局中的鴛鴦派出所表示,涉案門市存在管理不規範、未依洗浴場所管理等問題。開州區職教中心副校長與開州區教委職成教育科工作人員表示,因學生家長已向警方報案,待警方調查結果出來後,進行後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學生#實習#17歲女#按摩私密處周圍#替男客洗澡#色情#校外實習#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2414

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