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殲-20」四次逼退外機 現場畫面驚心動魄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2:07

大陸解放軍公布了一段驚險的影片,顯示其最新戰機「殲-20」成功四次逼退不明身分的外國軍機,這架隱身戰機被譽為解放軍空軍的驕傲,是首款正式投入服役的隱身戰機,近期更有消息指出,「殲-20」可能已經進行升級,換上了更先進的渦扇-15發動機,並成功進行了首次試飛。

圖/翻攝自微博 环际装备

 
根據畫面顯示,大陸解放軍派遣了兩架「殲-20」戰機,成功逼退了外國不明軍機,飛行員實施了巧妙的包夾戰術,同時對外機發出了警告,最終,外機離開,任務成功完成,影片中未透露外機的詳細資訊,只強調這次是一次近距離的纏鬥。

然而,有軍事專家指出,這樣的任務更適合其他戰機如殲-10和殲-16執行,「殲-20」的優勢在於遠距離目標的打擊和使用隱身能力進行遠程偵察。

近期,外國軍機在大陸領空附近活動的情況屢次出現,解放軍多次出動進行強硬的攔截和驅離,這次的影片顯示了驅離過程的驚心一刻,其中,不僅有語音和動作的警告,還有紅外彈的警告,此外,早些時候,「殲-20」還成功發射導彈,並在3秒內命中目標,展示其實戰能力。

 
這一系列的行動似乎表明大陸不斷展示其軍事實力和對保衛國家主權的堅定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殲-20#解放軍#飛行員#大陸#渦扇-15發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280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