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人開餐廳趕走台灣顧客!闆娘嗆「Taiwanese都給我滾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2:00
中國女子開餐廳拒接台灣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女子開餐廳拒接台灣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中國大陸對台文攻武赫不斷,台海局勢及兩岸關係緊張,也加劇兩岸人民間的對立與衝突。一名在非洲辛巴威經營中式餐館的中國女子,因為一名來自台灣的女顧客不願自稱中國人,讓她氣得拍影片大罵「自稱Taiwanese(台灣人)都給我滾蛋」,女子當場被趕走,影片曝光後,讓小粉紅嗨翻。

中國老闆娘遇堅稱台灣人顧客,憤怒上傳影片大罵。(圖/翻攝自抖音)

 
一名中國籍女老闆在辛巴威經營中式餐館,近日在抖音上傳影片,掀起大陸網友熱議。老闆娘表示,近日有一位台灣女子到店內用餐,卻堅稱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讓她氣得當場將對方趕走。

更多新聞:5億命案膠著!「8樓真與夏家有關」住戶身分曝 多次與夏男碰面

影片中可見,老闆娘一邊吃著水餃,一邊憤怒指控台灣顧客,「人家說了,人家不是中國人,人家Taiwanese」,接著大罵「自稱Taiwanese都給我滾蛋,本酒店不接待」,最後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你是台灣人可以,中國台灣人!」

 
更多新聞:才結婚生子!《好聲音》36歲男星「罹黑色素瘤驟逝」 妻悲吐遺願

中國老闆娘堅持一個中國,趕走台灣女顧客。(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一出,立即在中國網路上爆紅,大批小粉紅自嗨「老闆娘三觀好正」、「老闆娘威武霸氣」、「霸氣,堅持一個中國」、「幹得漂亮,趕走不伺候」。事後,該名老闆娘還特別出面回應,稱自己被該名台灣顧客氣到睡不著,並向支持她的中國網友表達感謝。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該老闆娘只是為了流量「吃個東西還分哪裡人?」、「這種愛國營銷沒意思,傷害愛國群眾」、「別啊,都是流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餐館#中國老闆娘#中國餐廳#小粉紅#台灣顧客被趕#Taiwanese#滾蛋#不接待台灣人#一個中國#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