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億陸人五一出遊!黃山廁所睡滿遊客 他迪士尼擠到掉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39
大陸五一長假,南京站人擠人,民眾去迪士尼連鞋子都擠到不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五一長假,南京站人擠人,民眾去迪士尼連鞋子都擠到不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自29日展開一連5天的「五一小長假」,由於這是新冠疫情封控後,迎來的第一個長假,各大景點都出現人擠人的景象,估計有超過2億遊客出遊。不僅有男子在迪士尼樂園被擠到鞋都掉了,黃山風景區還出現大批遊客沒有訂到飯店,只能在廁所過夜的景象。

 

陸媒指出,許多民眾睡在黃山風景區廁所。(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五一小長假來臨前,大陸熱門城市的機票提前預約量,就遠遠超過2019年同時期,飯店的搜索熱度也達到2022年同時期的9倍以上,旅遊訂單創下5年來新高。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指出,從預測數據來看,今(2023)年將是2020年以來,最好的五一勞動節假日旅遊市場,預計將有超過2.4億人出遊,恢復到2019年的104%,創造1200億元(約5339億元新台幣)以上的旅遊收入,恢復到2019年的83%以上。

 
五一長假期間,長城和環球影城都出現滿滿人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社群媒體上,也可以看到網友分享各景點人潮爆滿的景象。連假前一天的28日,上海迪士尼就已經擠滿遊客,一名排在長長人龍中的網友,就分享自己鞋子都被擠掉的畫面,直呼「不想玩了」。幸好後方遊客將他的鞋交還給他,才讓他脫離窘境。

 
重慶洪崖洞也湧現人潮。(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今(30)日也分享黃山風景區光明頂上廁所的影片,從畫面上可看出,大批遊客躺在廁所走廊中。對此,黃山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應是遊客沒有訂到山上的飯店,又錯過下山時間,只能睡在廁所中。另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預測到「五一」人流量這麼大,會向上級反映並解決這種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五一#長假#迪士尼#人潮#黃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0960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