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分了!搶五一長假財「香酥雞腿堡」 沒肉沒菜坑殺遊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59

大陸疫情管制鬆綁後第1個五一長假,官方估計出遊人潮將達到2.4億人次。假期第一天,鐵路發送旅客就超過1950萬人次,突破歷史紀錄。爆滿人潮也引發不少亂象。大批學生為了看日出睡在海底撈,在甘肅還有麵包車超載導致7死10傷。

圖/翻攝自微博承包笑点

 
大陸民眾:「你確定是我買的香酥雞腿堡嗎,15塊錢(人民幣)的雞腿堡。」

驚訝到舌頭打結的大陸遊客,不敢相信,花約合台幣65元買的雞腿堡長這樣,因為打開麵包一看,別說肉了,一片菜葉都沒有。

大陸民眾:「這什麼玩意呀,你也是買漢堡是吧,香酥雞腿堡,你這根本是麵包,哪來的漢堡。」

 
大陸五一長假,遊客好不容易擠進休息站買漢堡,結果遇到黑心商家,用「空心」漢堡坑殺遊客,同樣五一亂象,也發生在南京海底撈。

大陸媒體:「因為夜宿的大學生太多,需要排很久的隊。」

畫面曝光後海底撈解釋,因為該門市距離看日出的景點很近,不少學生才會選擇用餐後直接睡在店裡,方便隔天看日出。

大陸媒體:「如果客人確實有相關需求和困難,海底撈是不能明確拒絕客人的。」

大陸疫情管制鬆綁後第1個五一長假,官方估計出遊人次將達到2.4億。

假期第一天,鐵路發送旅客就超過1950萬人次,突破歷史紀錄。

不少網友曬出高鐵車廂,人擠人,抓緊把手的畫面。

 
有人無奈形容,這人多到有上班擠地鐵的感覺。

各地湧現人潮除了亂象暴增,假期第一天還發生重大死亡車禍。

甘肅酒泉市金塔縣縣委宣傳部:「有五個人已經(遇難),兩個是在救治過程中沒了。」

甘肅酒泉一輛麵包車和貨車擦撞後,嚴重毀損,警消到場救援發現,麵包車裡竟然擠了17名乘客,嚴重超載,另外在蘇州國道上,有駕駛拍下,多達44輛轎車爆胎,被迫停在路邊等在救援的情況。

大陸民眾:「路上全是(輪胎)破的車,看到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最後走到路上都多少公里了,還是有。」

 
官方初步調查,是因為有貨車行駛中,掉落大量鐵屑,才造成後方轎車輪胎接連被刺破,在統整受到影響的車輛情況後,會對駕駛進行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一連假#遊客#大陸#出遊#放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3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