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陸電視台揭工人赤腳踩踏酸菜、叼菸切菜 影片曝光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08
工人踩踏酸菜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工人踩踏酸菜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配合315打假維權,繼去年中國官媒央視曝光湖南噁心酸菜震驚各界,廣東電視台今年跟進製播汕頭市工人如法炮製醃酸菜的報導,訪問工人踩踏酸菜不會辣腳嗎?對方答覆稱習慣就不會了。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按例央視當天晚間8時播出「315晚會」節目,曝光各大小企業的造假行徑,而被稱之為「打假晚會」。

 

不讓央視專美,廣東電視台則是率先披露汕頭市不肖業者,放任工人醃製噁心酸菜。

根據微博與推特等社群平台轉載的影音,這些醃菜廠的衛生環境非常差,工人還邊抽菸邊切酸菜,掉在地上的鹹菜並未洗淨,直接扔進箱子。

 

 

南社村的汕頭沐彤園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人,更是直接赤腳踩踏,被問到會不會辣腳時,工人稱「習慣了就不辣了」。

巧合的是,去年央視播出的315晚會,也是曝光湖南插旗菜業醃製酸菜的環境令人作嘔,合作商台資企業康師傅因此而股價重挫9.98%並發布聲明,立即終止供應商資格。
 

插旗菜業是湖南省華容縣規模較大的蔬菜再加工廠,號稱替多家知名企業代加工酸菜製品,若干速食麵內含的老壇酸菜包也是他們代工,號稱老壇工藝,足時發酵。

不過經實地探訪,這家企業標準化醃製池的酸菜專供出口,而老壇酸菜包的酸菜則是向外收購的「土坑酸菜」。

當時跟蹤公司貨車的採訪團隊,在附近一片農田裡發現醃酸菜的土坑,工人們穿著拖鞋,還光著腳踩踏酸菜,甚至一邊抽菸一邊幹活,菸頭直接扔進酸菜裡,插旗菜葉收購時,並未執行衛生檢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酸菜#噁心酸菜#抽菸#加工廠#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