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鄰居童偷襲!健身男重摔「臉砸跑步機」 家長還搞消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5:30
男子在社區健身房意外跌下跑步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在社區健身房意外跌下跑步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要管好自家小孩!中國大陸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社區健身房運動,不料在專心使用跑步機的同時,鄰居小孩竟將一旁的瑜伽球推向跑步機,造成跑步機當場往前挪動,男子也因此重摔在地,更無奈透露該名女童的家長事後直接搞消失,根本不願意負責。

男子被害的重摔在地、神情痛苦。(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根據大陸《中國新聞周刊》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23日的晚間7時許,位於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當地一處社區內的公共健身房,當事人當時正在使用跑步機,沒想到身後的女童竟在玩耍的過程中,讓瑜伽球撞到跑步機、連帶影響跑步機劇烈晃動、當事人則是失去平衡「臉朝下」重重砸在跑道上。

瑜珈球是健身房內常見的運動器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女童發現闖禍後也嚇的不知所措、就這樣站在原地,而當事人則是痛苦的坐在一旁,用手按壓著才狠狠撞在跑步機上的頭;另外當事人也透露,事發後女童的家長直接搞消失、避不見面,完全沒有打算負責的意思,但他(當事人)則認為,畢竟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因此也不打算追究,只希望家長要管好自己的小孩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健身房#恐龍家長#瑜珈球#跑步機#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0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