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安臨時管控一周! 西安大學生深夜逃離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43

上海KTV因為爆發群聚感染,全市KTV都暫停營業;另外,陝西西安7/6起實施臨時管控一周,消息一出,不少西安大學生趕忙收拾行李,徒步到火車站準備離開西安,造成西安火車站滿滿都是人。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東方衛視記者魏克鵬:「我現在位於普陀區蘭溪路148號,7/5該地被列為高風險區,我身後這棟樓的三樓,K菜米音樂茶室四樓的自由港KTV均因為擅自從事,娛樂場所經營活動 以及未能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措施導致疫情傳播。」

上海爆發疫情的三家KTV,所在大樓全都拉起了警戒線列為高風險區 ,還有防疫人員24小時看守。

大樓保全 :「外面人進不來,等於這一棟樓都關掉了,商戶他們都回去了,(都回去了也停業了)對,停了都停業了。」

 
上海這三家KTV因為違規營業導致群聚24人確診,全部被吊銷營業執照2名公職人員被懲處,上海所有KTV全部暫停營業。

大樓企業員工:「我們收到通知,說要一點鐘之前可以出來的話就出來,然後我們就回家辦公了比較倉促,大家都慌慌忙忙把東西收拾就跑出來了。」

至於北京單日新增9例當中有3例是Omicron病毒變異株BA.5.2的分支,宣布進出公共場所者,除身體特殊情況外皆須接種疫苗後才能進出。

大陸央視新聞:「從7/11起在北京進入圖書館,電影院體育場館等人群聚集場所需接種疫苗,不適宜接種人員除外。」

至於陝西西安6日起實施臨時管控一周,不少大學生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趕快收拾行李徒步前往火車站準備「逃離西安」微博上不少外地在西安求學的大學生表示 ,真的被封怕了 寒假前那次被封到崩潰,這次無論如何都要離開西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安#大陸#大學生#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