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七一倒數 新華社:習近平將出席! 但未提「親臨」或「視訊」出席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30

香港主權移交北京,將在下周七月一日滿25周年,港警以「反恐」攻擊戒備中,同時,兩名準官員確診,雖然確定,習近平將出席七一,但是,還不確定是親自赴港,還是視訊出席。

圖/翻攝微博

 
深藍色車身、車頭鑲嵌著「劍齒虎」,這是中國大陸製造的「劍齒虎」裝甲車,首度出現在香港市區,搭配反恐特勤隊、大批機動部隊,巡邏港府總部、立法會與中環一帶,要迎接下週七一,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的慶典。

TVB新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周圍,凌晨設置水馬及改路,大批水馬運到會議展覽中心工人將水馬擺放到指定位置注水,又加上閘門。」

香港的維安上升到反恐層級,同時,還要防疫,特首林鄭月娥跟多名港府官員陸續進行PCR檢測。

 
因為準備宣示就職的新執政團隊,已經有兩名主要官員確診。

準港府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如果(確診)數目不太多,都應該不至與影響慶典,最重要確保慶典當天能夠做到參與慶典內的人,都受到保護。」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將出席七一大會,與新特首就職,但沒說明,是親自赴港出席,還是「視訊」出席。

港區人大代表葉國謙;「兩個官員感染到,這點一定令中央的想法有多一重顧慮。」

五年前的七一,習近平到香港主持,今年民主抗爭被鎮壓平息後的七一,也是香港移交25年。習進平是否再親赴香港,依舊是個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一#香港#習近平#民主抗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