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核酸陸生後空翻離場 陸民凳子排隊


發佈時間:2022/05/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58

天天做核酸已經成為大陸民眾的日常,等待期間就有戲曲學院的學生,拍了一支另類「核酸檢測影片」,把自己所學的專業,都放在了影片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河南鄭州戲曲學院的學生們,因為核酸做久了,等著也是等乾脆結合專業拍支影片!

至於浙江杭州連日核酸一排就要排三小時,居民為了節省時間想出了個辦法!

杭州民眾程小姐:「核酸是(下午)一點多開始做的,我十一點多的時候,往窗戶外面一看,那塊空地上放了很多,各種各樣的小凳子石頭之類的,在排隊。」

 
疫情下做核酸成了大陸民眾的日常,也延伸出龐大商機。

日前大陸一家上市的醫療科技公司中科潤達醫療,出現「假陽性」事件,上海一棟樓13位民眾核酸陽性必須轉到方艙,社區強烈要求復驗,沒想到復驗後變陰性,懷疑做核酸的檢測公司有問題。

大陸央視新聞:「目前公司旗下共有兩家,2021年這兩家實驗室收入,3.53億元(人民幣),較上年同期增長125.6%,主要都是新冠檢測業務,帶來的業績增量和,常規檢測業務的逐步恢復。」

事件爆發至今這家「中科潤達醫療」尚未有回應,倒是股價當時一度跌停,大陸核酸材料人工製造費用1到2塊人民幣,試劑生產成本3到5塊人民幣,因此不論是大陸復星醫藥還是科興都賺翻了,也讓大陸民眾更質疑,核酸採檢是一項「暴利」產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上海#核酸#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4031

0.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