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養病尪和3子女 婦生產完秒離開醫院「要打工賺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05:04
一名孕婦日前獨自搭車到醫院生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孕婦日前獨自搭車到醫院生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42歲的沈姓女子,日前獨自搭車到醫院生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料才生產完隔天,沈女竟然悄悄離開醫院,讓醫師和院方都十分著急,擔心她是否會出什麼問題,於是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最後在沈女家中找到人,但這背後竟然藏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沒想到女子生產完隔天就獨自離開醫院。(圖/翻攝自中國婦女報)

 
根據陸媒《中國婦女報》報導,沈女在13日獨自搭車到蕭山醫院,當時她已經處於臨盆狀態,所幸經過醫護人員幫忙,最後平安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男嬰,整個過程才花了半小時。隔天下午,沈女向護理師表示,由於她事前沒準備孩子的用品,因此想離開醫院準備必需品,不料過了很久都沒回來,「這位產婦沒有家屬陪同,神情也有些恍惚,我們擔心她會不會產後抑鬱」,於是立刻報警。
 
更多新聞:吵到孩子念書!婦嫌打球聲音太大 徒手怒撕籃球場地皮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當天晚間11點終於找到沈女蹤影,原來她回到住處,但員警敲門很久都沒人應答,隨即聯繫房東開門,看見沈女躺在床上,這才鬆了一口氣。不過沈女被發現當下,其精神和身體狀態都不佳,員警擔心出問題,便將她扶上警車,帶回警局了解狀況並幫忙安置。
 
 
事後警方找到婦人才得知她會這樣做背後有不得已的原因。(圖/翻攝自中國婦女報)

據了解,沈女在10多年來杭州打工,和丈夫原本育有一對子女,但因為先生身體不佳,於是就把孩子交給婆婆和丈夫照顧。沈女說,她打工賺來的錢,除了租屋費和生活費外,其他全數都寄回老家。懷第3胎期間,家中只剩生病老公照顧小孩,娘家那邊又幫不上忙,讓她不得不持續工作到生產前,但由於經濟壓力,她決定生完孩子後就馬上工作賺錢。她也忍不住感嘆,「生孩子前一天我還在上班,哪個婦女願意這樣豁出去?」
 
更多新聞:單身妹自認顏值像仙女 想娶至少聘金4.6億:窮人不配

警方聽到沈女的遭遇後也表示同情,其事情曝光後,各界也紛紛伸出援手,希望能幫助她度過難關,這讓沈女感到溫暖和關懷,同時也感謝各界的援助。她表示會先帶孩子回老家照顧,等身體休養恢復一段時間後再返回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嬰#醫院#抑鬱#打工賺錢#房東#警車#臨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7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