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點星巴克竟是「外送員自己泡」 工具超專業已接729單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3:38
大陸民眾檢舉有人外送詐騙,自己泡星巴克販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民眾檢舉有人外送詐騙,自己泡星巴克販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四川省發生了一起「外送詐騙」的事件,一名男子號稱可以替顧客代購「星巴克」,還可以外送到你家,豈料竟是外送員自己在家沖泡的飲品,而且至今已經接單至少729單,官方獲報後到家中搜索,才發現男子用的都是相當專業的「正規」用具及原料。
 

執法人員當場遇上正要出門外送的孔男。(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麥當勞快吃不到!俄人「囤漢堡」塞冰箱 轉手價飆破2千

 
綜合陸媒報導,年初時,四川綿陽市的市場監管局,接獲民眾的檢舉,表示有一處民宅有人在販售「假冒的星巴克咖啡」,執法人員抵達現場後,恰巧就自民宅樓下遇上正要出門「外送」的男子,上前盤問之後才發現,這名外送員就是在租用民宅中生產「假星巴克」的負責人孔姓男子。
 
男子使用糖漿都與星巴克一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小資族嫌星巴克太貴! 常客「挑時段消費」:爽打7折

執法人員隨著孔男進入屋內搜索之後,發現各式各樣的沖泡咖啡的生產工具及原料,就連風味糖漿、星冰樂專用基底糖漿都是使用星巴克店內用的原料,不過由於孔男無法提出「食品經營許可證」與「營業執照」等合法資料,於是執法人員只能強制將這些器具「處理掉」。
 
男子自己用咖啡機為顧客「自製咖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影響品牌形象?星巴克驅趕大陸公安 店門遭擺白花、灑雞蛋

 
孔男對外宣稱,所有飲品都是幫顧客到正規的星巴克門市去購買的咖啡,實際上是在接單之後,到租屋處「自行製作」,然後再自己當外送員送到顧客手中,至今已經接了729單,涉案金額高達4萬多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
 
星巴克對此作出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星巴克巨無霸馬克杯「下殺65折」 網看價錢傻了

根據中國大陸星巴克的官方微博的說法,他們表示「我們已經關注到相關市場監管部門打擊制假黑窩點通過外賣代購店鋪銷售假冒星巴克飲品的媒體報導。星巴克積極參與了該案件的調查,協助相關部門堅決打擊制假不法行為。假冒偽劣食品不僅侵害了公司品牌聲譽,更傷害了消費者的健康安全。我們將繼續配合政府部門淨化市場環境,也呼籲消費者通過正規門店以及星巴克專星送線上渠道購買品牌相關產品,共同捍衛合法權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巴克#假貨#外送#自己泡#自製#詐騙#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56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