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做錯這件事!妻「怒綁尪吊空中」訓話 網友拍手叫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52
大陸一名人妻吊掛老公給予懲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人妻吊掛老公給予懲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一名工人,因為工作時不繫安全帶,同事發現後就向他老婆告狀,工人的妻子氣得將他垂吊在門上,且當眾訓話:「安全的重要性你意識不到是不是,上工地不繫安全帶,知道錯了嗎?」,影片引起瘋傳及熱議,不少網友拍手叫好,甚至誇他老婆「是真愛」。

更多新聞:男友尾隨抓包正妹買「這食物」 氣到當場崩潰提分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南長沙有一對夫婦從事建築安防相關工作,因為從同事口中得知,老公去工地沒有繫安全帶,於是就將老公吊在門上,透過「小懲罰」想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以及安全的重要性,還把影片放上網,就是要警示在工地工作的每位工人都應該要注重自己的安全。
 
妻子吊掛丈夫懲罰他不注重工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網紅闖烏俄戰地直播!笑指「新鮮彈孔」下秒嚇歪激動落淚

該名女子受訪表示「一般專案上工作的人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他在外工作,妻子小孩在家裡等,我們自己從事這個行業,都清楚工人上項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至於同事出賣先生她則說:「身邊的同事肯定是為了他的安全起見才會跟我講」。

 
更多新聞:陸駐烏克蘭大使否認落跑!籲陸人勿「拍這拍那」刺激當地人

影片中,李女讓丈夫繫著安全帶,並且懸吊在公司的安全體驗館外,丈夫全程頭歪一邊、雙手插口袋,看起來相當不服氣,李女表示自己讓丈夫只吊了20至30分鐘左右,並無外傳的幾個小時這麼誇張,還說這段影片就是要提醒那些在工地工作的人們:「每個人的身後,都是一整個家庭」。
 
女子稱將影片傳上網是為了警惕所有工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不少網友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這是位合格的妻子」、「這個點子不錯」、「這是安全第一,為大家都好」、「這是真愛,不然不會這麼做,安全比什麼都重要」、「支持嫂子好樣的,是我們工人賢內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工地#安全#懲罰#安全帶#吊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3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