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疫情爆發連日確診破千 將要求北京支援抗疫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2:39
香港居民做核酸檢測。(圖/中央社)
香港居民做核酸檢測。(圖/中央社)

香港相關官員說,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政務司司長正在商議向北京方面提出哪種支援抗疫要求,當中包括抗疫設施。

官方香港電台報導,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今天在立法會會議上說,港府將會就抗疫問題與大陸方面舉行交流會議,商討大陸支援香港抗疫的措施。

 

她說,行政長官和政務司司長正在商議向大陸方面提出何種支援,而抗疫設施在考慮之內。

已在港肆虐兩年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近期再度在港爆發,近日每天確診人數上升至千人,令人憂慮有失控風險。

北京方面已表態隨時可以支援香港抗疫,兩地已確定稍後將會在深圳舉行會議,商討大陸方面支援香港的抗疫工作。
 

2020年疫情爆發後,北京方面也曾協助香港抗疫;同年9月,北京方面在港設立「火眼實驗室」並派遣570多名核酸檢測員來港展開大規模病毒檢測工作,以找出病源。

此外,大陸方面也協助香港在大嶼山設立了接收確診者的臨時醫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北京#確診數#病毒#林鄭月娥#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