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婦鐵鍊鎖24年、生8孩 送醫後哀求:放我走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2:59

江蘇徐州一名婦女疑似遭拐賣,生了八個孩子,在夫家卻遭狗一樣對待,引發關注。之前當地政府表示,婦女精神穩定,無遭虐待,如今調查結果出爐,婦女患有精神疾病,很多事件無法自主,包括婚姻和生育,狠狠打臉了之前欲蓋彌彰的官方報告。

圖/翻攝自微博黄坚观察

 
醫生vs.生八孩婦女:「睡一會,好吧,好吧,睡一會,好吧,怎麼啦,放我走,那不舒服你跟我說啊,睡好吧,睡啊,睡啊,睡啊,睡一會,一會就好了,把被子蓋好。」

正在江蘇徐州的醫院接受治療的,就是遭人口拐賣,生了8個孩子的婦女李瑩,經診斷她患有偏執型精神分裂症,必須強制住院治療。

醫生:「晚上不睡覺,白天自言自語,有時候亂吃東西,有衝動傷人的現象,經過治療之後,能簡單和醫護人員進行交流。」

 
抖音一位博主過年前曝光了這名長期被鐵鍊拴住的婦女,吃住環境都相當惡劣,而她先生竟然還藉由新聞事件變成廣告寵兒,離譜行徑引來政府關切,才暴露了婦女先生涉嫌拐賣人口的案件。

央視記者湯濤:「她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正在這裡面接受規範治療,她的日常生活起居,在這有她的大兒子照顧。」

事件爆發後,婦女的伯父寫了一封申請書,出示了婦女走失前的照片,並認定婦女就是他的姪女李瑩,其實中國大陸目前有2萬3000個家庭正在尋找走失的孩子,其中男孩失蹤的比例又比女孩多一倍,顯見婦女和孩童的拐賣人口事件仍在持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拐賣#婦女#鐵鍊#拐賣人口#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