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母嬰館」9嬰幼兒確診 護理師身兼保母


發佈時間:2022/02/0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9:15

大陸浙江杭州爆發疫情,在四條不同的傳播鏈中,有一個「母嬰生活館」群組格外受到關注,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經九名嬰幼兒因為被爸媽帶到店裡洗澡而染疫,其中最小的只有五個月大。

圖/翻攝自黄蓓依happy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中,配上可愛音樂,才出生幾個月的小嬰兒就因為確診Omicron變種,被迫跟爸媽分離,身穿全套防護衣的護理師,只好當起臨時保母,而他們染疫的地方都是在杭州市區的一家母嬰生活館。

大陸媒體報導:「公開信息顯示,該母嬰店於2020年開業,位於富陽區繁華位置,店內有嬰幼兒洗澡,母嬰商品出售等。」

當地疫調顯示,截至2月1日,光是這一間母嬰生活館就有超過20人感染,其中有九名是嬰幼兒小顧客,最小的才五個月大,雖然症狀並不嚴重,但還是格外讓人感到不捨。

 
大陸媒體旁白:「據近幾日杭州公布的新增病例軌跡,病例29(店員)應為從進店顧客,病例27、28處感染病毒,此後病毒又通過她,傳播給進店的其他五人。」

為了盡快阻斷疫情,1月31日杭州市府宣布,母嬰館所在的富陽區,從高速公路到水上交通全面管制,所有人只能進去,不准出來。

浙江衛健委副主任孫黎明:「病例進入隔離點,封閉管控區域,到確診報告的間隔時長,均呈現上升趨勢。」

杭州市府表示,近幾天新增確診個案都是在集中隔離點發現的,顯示這一波疫情雖然嚴峻,但已經逐漸獲得控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嬰生活館#確診#嬰兒#護理師#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9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