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個蔬菜、真不容易! 西安領菜先說:感謝政府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56

陝西西安目前仍在封城中,物資統一由防疫人員配送,最近一則影片流出,防疫人員送菜到民眾家門口,民眾拿取必須先說通關密語,那就是感謝政府四個字,被網友說,西安民眾吃個蔬菜,真不容易!

圖/翻攝自微博 西部网

 
西安民眾vs.防疫人員:「收到說什麼呢,說什麼,是那個話嘛,喔感謝政府感謝政府。」

西安民眾打開門,拿防疫人員配送的菜,但忘了說「那句話」被提醒,想了兩秒啊想起來了!

西安民眾vs.防疫人員:「是那個話嘛,喔感謝政府感謝政府。」

 
對啦就是對著鏡頭說「這四個字」感謝政府,影片一出被網友認為吃個蔬菜真不容易!更有人說不是納稅人的貢獻嗎?為何不是『感謝全國人民』引發作秀聯想。

米合供應鏈副總寧勇:「我們每天根據市場的庫存量,包括市場進貨的一個量,然後來決定當天,就是給咱們封控社區的一些居民業主提供套餐。」

西安是繼武漢封城後大規模封控的城市,自從封城以來爭議不斷,因防疫人手不足隔離民眾買不到菜成為首個民怨爆發點,為此西安政府緊急協調資源,優先考慮蔬菜運輸管道和簡化物流。

西安社區項目經理盼盼:「我們小區前期已經送到了400份,已經送到咱們這些老人和行動不便的居民的手中,現在又到了340份。」

亡羊補牢之下後續做這麼多,最後卻因為逼迫民眾說「感謝政府」四個字再次壞了所有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安#防疫人員#蔬菜#感謝政府#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15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