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龜失蹤12年…她打掃驚見乾屍卡床底 網一看哭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9:11
烏龜被卡在床板下,經過12年才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
烏龜被卡在床板下,經過12年才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不論是生病或走失都會相當著急。大陸一名女子在2008年時養了一隻烏龜,沒想到卻意外弄丟,她當時以為是烏龜自己爬到外頭,豈料經過了12年,在打掃房間時,竟在床板間發現一隻烏龜的乾屍。

更多新聞:蚯蚓大軍爬滿台東校園!集體逃竄「曬成乾屍」密集畫面曝

 

根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張姓女子,在2008年養了一隻寵物龜,但是1年多後卻不幸失蹤,不論怎麼找都找不到,令她十分難過,她起初以為是烏龜自行跑到外面被別人撿走,沒想到最近請人來大掃除時才發現,原來寵物龜一直卡在她的床板中,不過12年過去,烏龜早已被風乾。

打掃阿姨將床搬開後,發現一隻烏龜乾屍。(圖/翻攝自星視頻)

更多新聞:秘魯夫婦以為養哈士奇 吃掉鄰居家畜後才驚覺是「狐狸」

 
張女受訪時表示,她平時也會整理房間,不過烏龜的位置正好處於視線死角,才會一直都沒有發現,且這12年來,她也從來沒在家裡聞過任何異味,而烏龜被找到時,除了眼珠子不見以外,牠的四肢皮膚都完好無損,爪子也都在,事後張女也找了一個地方將烏龜「安葬」,好好送走了默默陪伴自己的寵物龜。

烏龜保存的相當完整。(圖/翻攝自星視頻)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安慰「烏龜沒有發臭,是對主人最後的溫柔」、「原來在找不到它的日子裡,牠一直默默陪伴著你」、「寵物龜: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過也有網友吐槽表示,「烏龜肯定卡在下面,估計出不來被活活餓死了吧,你還感動?」、「這麼大一隻烏龜居然會找不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烏龜#乾屍#大掃除#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5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