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男愛吃炸雞 血液抽出「2公升黃色黏稠」全是油漿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7:43
大陸一名33歲男子近日切胃減重,血液中抽出2公升油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33歲男子近日切胃減重,血液中抽出2公升油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33歲體重破百的男子,三餐飲食不正常,平時最愛吃炸雞,近來他感到上腹部疼痛,便決定就醫切胃減重,手術結束後,醫師特別將血液透析出的「2公升油漿」拿給男子看,讓他嚇得直呼「看著害怕,要自律了!」

王男三餐不正常,經常暴飲暴食,尤其最愛吃炸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武漢一名從事工程工作的王姓男子經常不吃早餐,三餐飲食不規律,還有吃宵夜的習慣,一進食就是暴飲暴食、大魚大肉,尤其愛吃炸雞與漢堡等,身高175公分的他,5年前體重就達137公斤且已檢查出脂肪肝,近日因上腹部疼痛,下定決心到醫院動刀切胃減重。

王男看到整袋黃色黏稠物瞬間驚呆。(圖/翻攝自微博)

手術順利結束後,醫師從王男的血液中,抽出一大袋「黃色黏稠物」,醫師告訴他,這一整袋總共2公升,全部都是從他體內抽出的「油漿」,且王男不只肥胖,胰腺也出現炎症,就是導致腹部疼痛的原因。而王男看到油脂實物後瞬間傻眼,嚇得驚呼「好重喔,看著害怕,要自律了!」承諾不再像從前隨便吃東西,會遵守健康飲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切胃#油漿#油脂#飲食#健康#炸雞#脂肪肝#腹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