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重新開放 排隊3小時變5分鐘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0:12

中國大陸下周要在北京召開中共19屆6中全會,但各地疫情持續擴散,為了阻斷傳播鏈,大陸官方宣布23座城市的123座車站,停止發車前往北京,不過在疫情中也傳來好消息,一度因為疫情關閉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昨天重新開放。

圖/翻攝自微博

 
酒精擦欄杆,出入閘門也要徹底消毒,就連展示櫥窗的每一個角落都得用酒精擦拭。

遊客離開後上海迪士尼樂園全面大消毒,舉凡客人坐的椅子、會接觸到的垃圾桶都不放過;至於演員銷售員和迪士尼渡假村的6.6萬名人員,還到指定醫院做兩次核酸檢測,外加採集的環境樣本皆為陰性,上海迪士尼3號已重新開放。

上海復旦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吳凡:「(迪士尼)涉及到的高危場所,有幾百個樣品,都已經採集而且都是陰性。」

 
重新開放後的上海迪士尼,跟之前的人潮相比簡直空到不可思議,熱門項目之前排三小時、現在排五分鐘。

遊客:「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創極速光輪)這個項目,排了足足三個小時的隊,(三小時那我們現在可以看一下),(它要排多少小時),排五分鐘我看過了,現在只有五分鐘啊。」

鏡頭轉到北京,北京朝陽區因為有一名教職人員確診,師生連夜進行核酸檢測,所有學生都得到隔離飯店。

家長呂先生:「網課今天有兩節,一節音樂一節美術。」

這一波疫情北京以家庭接觸傳播為主,為了全力防堵,大陸已經暫停銷售23個區、123站到北京的鐵公路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重新#開放#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565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