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能型冷氣團將襲陸 氣溫可驟降15度


發佈時間:2021/11/0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42

台灣下周一開始有感降溫,而大陸目前就有一股「全能型」冷氣團正在醞釀,預計明天(4日)開始南下。多地將會急速降溫、並出現暴風雪天氣。有專家誇張地形容,可能會讓民眾冷到哭。

圖/翻攝自微博黄鱼Veda

 
新疆市區街道柏油路、轎車、路樹,都一夜白了頭,因為1日一場暴風雪,多地積雪,超過20公分。

新疆剷雪工人:「從昨天(1日)晚上下雪,就開始掃,一直掃到現在,連續工作12到13個小時。」

因為雪還是不停的下,即便從晚上清到早上,多條道路還是難以通行,同一時間,黑龍江呼瑪段進入流冰期。

 
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冰塊順江而下,彼此撞擊,發出碰撞聲,一到霜降,因為氣溫不斷降低,江水就會推著冰塊、冰排流動,直到整個江面都結冰,這樣的過程,將會持續20多天。

大陸黑龍江呼瑪水務局局長李岩松:「隨著氣溫逐漸降低,冰層越積越厚,到11月下旬將全面封凍,這也標誌著,黑龍江呼瑪段,即將進入長達六個月的封凍期。」

大陸北方氣溫,已經很冷,但氣象預報,未來幾天,只會更冷,因為一股強大的冷氣團,正在醞釀。

大陸央視氣象主播:「在本周的後半段,新一股強冷空氣的威力,更是不容小視,這是一位全能型選手,它所到之處,會帶來大風降溫和雨雪。」

大陸氣象專家分析,這股冷氣團,將在北方颳起8級陣風,降溫幅度,可以達到15度,預計多地將在周末降下今年初雪,進入供暖季節,但大陸包括河北、河南、山東、重慶,等30幾個城市,都宣布將調漲天然氣費用,官方對此解釋,除了國內天然氣收費偏低,主要是受到國際價格飆漲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冷氣團#新疆#降溫#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