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太嚴重 雲南瑞麗前副市長發求援信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3:24

雲南瑞麗一位前市長向外發求援信,請大家救救這個邊陲小城,因為疫情太嚴重導致五度封城,民眾生活快過不下去,立刻遭官方出面闢謠。

圖/翻攝自狼猴HZJ微博

 
就是這篇向外求援的文章在網路引起關注,雲南瑞麗前副市長28日發表一篇這個英雄的城市需要祖國的關愛,請救救這個英雄的城市吧,請關注這個美麗的邊陲小城,請給這個城市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吧,最後寫上這需要全國人民施出援手!原來從緬甸和邊境返回瑞麗的人太多,導致五度封城,生意做不下去,很多人紛紛逃離。

上海東方衛視:「近期境外回流人員陽性檢出率持續在20%以上,瑞麗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強調,要全面強化邊境管控,堅決防止境外疫情輸入,同時嚴格管控離瑞通道,確保疫情不外傳。」

只是這位前副市長的文章彷彿直指大陸官方全力防疫之下,民生保障不力,文章作者和現任副市長雙雙出來闢謠。

 
文章作者戴榮里:「我已經不在瑞麗了,那邊的一些情況我就不溝通了。」

瑞麗市長尚臘邊:「他已經不是我們副市長,他是2至3年前在這裡掛過職,他不是代表組織,他代表他個人。」

疫情再起,大陸一天新增72例確診,各地防控越趨嚴格,一輛從上海開往北京的高鐵因為有密接者,全車人員立即被控管。

上海東方衛視:「分別在山東濟南西站以及河北蒼洲西站,中斷了行程,相關部門人員分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轉運工作。」

至於首都北京,所有負責封閉式管理的人員不僅全副武裝,還需進行加強免疫接種,防疫工作草木皆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麗#前市長#封城#邊境管控#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9

0.1396

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