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人上班1個月拿嘸薪 公司、老闆竟都假的


發佈時間:2021/10/2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27

現在正值秋冬,螃蟹肥美的季節,杭州有一間公司在一個月前,用高薪廣招銷售員,讓許多大學畢業生上門應徵。但離譜的是,59名員工在工作一個月後,一直沒拿到薪水,回辦公室一看,電腦、設備,全被搬空,老闆也不見了,員工們才發現,是遇到空殼公司詐騙。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空殼公司受害者,每天按時上班打卡,結果發現給他白打工,然後老闆跑路了,這根本是一家騙子假公司。

鏡頭前,氣得破口大罵的男子,是大陸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小周,9月他入職杭州一家公司,擔任銷售員,推銷「螃蟹券」,因為工作認真,一個月完成了71筆訂單,按合約可以抽成台幣大約11萬,他滿心期待,領薪水的日子,但等來等去,一個多月了,就是沒錢入帳。

大陸新聞:「十一假期過後,員工們回來上班,卻發現公司已經搬空,老闆也不見了。」

 
長假過後,小周殺到公司一看大傻眼,辦公室空的、老闆跑了,更離譜的是,像他一樣的受害者,多達59人。

大陸空殼公司受害者,從一開始到現在,這家公司他是以子虛烏有的東西,去進行詐騙。

大陸空殼公司受害者:「我這邊計算過,大概9月份工資,是61萬(人民幣)左右,加上10月份,總共是75萬(人民幣)左右。」

不甘心一個月的付出,成為泡影,受害者決定報警,陸媒報導,當時負責招聘的「假老闆」,已經被找到,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同樣離譜的職場犯罪,在重慶,氣炸的一方是老闆。

遭竊公司負責人:「他是第一天上班,我覺得他積極性好,他說何總我要加班做資料,你們先走。」

新員工,上班第一天就說要加班,老闆很欣慰,爽快答應,結果隔天到公司發現,辦公室值錢的電腦、手機,都被搬走,顧客資料,也被偷,公司無法運作,整個癱瘓,調閱監視器一看,就是說要加班的新人偷走的,目前警方還在循線抓人,但誇張的情況,讓網友忍不住說,這老闆付的加班費,也實在,太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嘸薪#空殼公司#詐騙#跑路#職場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