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融入生活 奢侈品上海開「快閃菜市場」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34

國際奢侈品品牌把時尚融入生活中,在上海開了快閃菜市場,只是有年輕消費者拍完照,打完卡,一出菜市場就立刻把蔬菜丟到垃圾桶,被批好浪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奢侈品品牌PRADA在上海開了快閃菜市場,就算一盒小番茄一把苦瓜一把蘆筍,都有PRADA印花的腰封,上海這家網紅市場裏頭的魚肉蛋菜攤位,只要消費者購買達90元台幣的低消,還會送PRADA紙袋,衝著這個紙袋,吸引不少年輕人和網紅前往打卡拍照,但是等等!

這位年輕美妹買了一把青菜,拍完照走出菜市場,立刻把青菜丟到路旁的垃圾桶,後面的清潔工人看得目瞪口呆,這行為被PO上網後立刻被批太浪費了,大陸記者10日前往該市場,結果清潔工人告訴他,很多停在路邊的共享單車前方籃子,確實被丟棄很多蔬菜。

至於奢侈品把時尚融入生活,短短兩周的快閃活動,確實對蔬果鮮花雜糧等,乾類貨品有實質的生意幫助!但看看這些鮮魚攤位老闆的臉就沒有很開心了。

 
魚攤老闆:「這個紙袋又不好裝魚,濕的不好弄,所以來的顧客,他們買花買水果買蔬菜的多,我們這個海鮮生意不行。」

肉攤同樣也沒因此生意較多,只換得曝光機會。

肉攤老闆:「好多都是來拍拍照,有買的也有不買的,好多人都衝著袋子來的。」

維持兩周的奢侈品菜市場10日落幕,菜場變秀場更貼近民眾生活,只是希望大家拍照之餘別浪費的農民辛苦栽種的糧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奢侈品#菜市場#Prada#快閃#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67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