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不到就毀了妳!嫩妹獨居租屋 陸房仲告白被拒潛屋虐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1:55
一名從外地來廈門工作的嫩妹在租屋處遭人殺害。(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一名從外地來廈門工作的嫩妹在租屋處遭人殺害。(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女性獨自在外租屋,仍得要注意自身安全。大陸福建廈門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年僅25歲獨居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發現她身上多處傷勢,除了脖子刀傷之外,包括臉部、手腕等都有傷,而且她的手機消失,戶頭內2萬多元(約86800元新台幣)存款也被轉走,警方循線追查,兇手竟然是一名男房仲,死者家屬得知後悲痛萬分。

警方追查殺人兇手是曾協助女子租屋的男房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1日晚間10點左右,福建省廈門市公安局接獲通報,指稱集美某小區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調查。追查發現,死者是一名25歲女子,外型相當亮麗,從外地來廈門工作,8月透過仲介公司到該社區租屋居住。

更多新聞:少女和同學吵架 怒灌「百草枯」還PO照:我喝農藥了

警方發現,死者脖子有多處刀傷,臉部也有傷勢,手腕更有遭綁痕跡,此外她的手機也不見了,戶頭內2萬多元存款也被轉走。事後調閱監視器,事發當天清晨5點,一名男子試圖破壞監視器鏡頭,經掌握身分後,31歲王姓男子涉有重嫌,2日將人逮捕歸案。

 
警方呼籲女性若是獨自在外租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進一步追查發現,王男是仲介公司房仲,當時曾協助死者租屋,他供稱是因為自己欠債無力償還,因此將目標鎖定死者身上,竊取對方財物。不過這樣的說法,死者家屬認為不對勁,表示王男曾幫助女子搬家,在對方生前還向她告白,但是遭到拒絕,懷疑他恐是因此惱羞成怒而行兇殺人,對此警方表示,全案將會深入追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嫩妹#租屋#獨居#房仲#告白#監視器#欠債#求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