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煩透遊客投食! 黑猩猩丟回蘋果「直球對決」


發佈時間:2021/10/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23

大陸十一長假,這幾天出現「報復性出遊」,預估總計會有6.5億人次出門旅行,恢復到到疫情前的8成,但人一多,也就難免出現混亂場面,在廣州的動物園,甚至出現黑猩猩不堪其擾,拿蘋果丟遊客的場面。

圖/翻攝自微博央视网快看微博视频

 
大陸遊客:「來啦來啦,牠來啦。」

黑猩猩激動的肢體動作讓遊客看得好開心,沒想到下一秒。

大陸遊客:「哇,中招啦,好痛,(我撿到了一蘋果),好痛啊。」

 
慢動作再看一次,起跳、投擲一氣呵成,蘋果準確砸中遊客,旁邊飼養員說,這就叫活該。

黑猩猩保育員:「這就是遊客丟東西,讓牠們學會了一個不好的行為,牠那個模仿能力很強的。」

飼養員生氣,是因為不管再怎麼勸導警告,這幾天滿滿的遊客中,就是有人要投餵食物,從黑熊到海龜都無法倖免,不只動物園,北京剛開幕的環球影城,還有兩批遊客為了占位置看花車表演,大打出手,來到上海迪士尼樂園想玩設施,也要先考驗耐性。

大陸央視記者:「我現在的位置是小飛象,從迪士尼官方APP的實時排隊信息,可以看到小飛象的排隊時間是在40分鐘,那麼目前大部分的熱門景點,排隊時間是在1個小時左右。」

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久違的畫面,山東泰山搶看日出的人潮,半夜擠爆登山步道,山頂的天街變成夜市,景區不得已,連續兩天停售夜間門票,湖南張家界也是滿滿的人潮,考驗防疫措施。

張家界景區人員:「3000座的話現在整個限流是50%,那麼我們就採用了隔位就座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十一,預計6.5億人出遊,可以回到2019年疫情之前的八成以上,其中北京拜環球影城之賜,成為熱門旅遊城市的榜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猩猩#蘋果#丟擲#遊客#人潮#十一長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688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