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何韻詩被指「反中亂港」 已被官方盯上


發佈時間:2021/08/25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4:51

繼香港民陣之後,現在傳出香港支聯會也將要解散。而香港星島日報也報導:香港官方現在盯上的是港星何韻詩。她過去多次公開支持香港社會運動,還是612基金信託人,這個基金會主要就是提供金錢及法律援助,給反送中運動的示威者。

圖/翻攝自早报网 微博

 
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爭現場,藝人何韻詩站上最前線和港警談判。

藝人何韻詩(2019.7):「上個月有兩百萬香港人和平上街遊行,抗議送中條例,那條例會移除保護香港,不受中國大陸政府干預的防火牆。」

同年一個月後,何韻詩,受邀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演講,近幾年,何韻詩,毫不避諱,對社會運動和香港民主派的支持,也和藝人葉德嫻還有黃之鋒,在街頭替民主派拉票,港媒報導,這些都成了官方鎖定調查他,違反港版國安法的證據。

 
藝人何韻詩vs.民眾:「自由香港。」

港媒另外點出,何韻詩擔任信託人的「612基金」,主要幫示威者提供金錢、法律援助的組織,雖然目前已經停止運作,但可能仍將被列為重要的關鍵證據,另外,傳出將宣布解散的,香港支聯會,過去曾多次舉辦的64紀念活動,何韻詩也多次現身。

對於被官方鎖定的訊息何韻詩經紀人對外表示,不用太擔心,原定9月在香港舉辦的7場演唱會,目前還是決定如期舉辦。在香港,緊張的氣氛,也蔓延到了電影圈。

香港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在涉及國安的情況下,有時有些人利用這些電影,去做一些有機會,危害國家全的行為或活動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加以禁止。」

港府24日提出「電影檢查條例」草案,一旦立法通過,未來不分香港或外地拍攝的電影,只要香港官方認定不利於國安,就能撤銷播映資格,違法者,還將面臨,100萬港幣和被關3年的懲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中亂港#何韻詩#香港#香港民陣#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6

0.2163